跟它们比起来,Win94都是神枪,这几把是最该被删除的枪!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枪多,在游戏中全部枪械加在一起有接近五十来把,但是我们每个人最多也就只能带三把枪,我们为了拿到第一,在枪械的选择上肯定是会挑最好的使用,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吃鸡几率,这就造成了很多枪械被玩家们冷落甚至他们的存在对于玩家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比Win94还需要被删除,这几把枪有什么用?

Win94:这把枪虽然的使用率很低,但是这把枪是近距离的98k,甚至这把枪比98k还要好,一样是可以一枪灭了敌人,但是却不能装倍镜,这一点被玩家们吐槽了很久了,因为狙击枪没有倍镜的话,就等同于烧火棍,不过好在这把枪的装弹速度和连续开枪的间隔速度都比较短,短时间内能打出很多发子弹,大神们偶尔也会玩一玩。

S1987:这把枪在刺激战场中非常多见,但是这把枪的使用率基本上等同于零,甚至不如手枪中的霰弹枪,这把枪的开枪间隔时间非常久,并且装弹也是一颗一颗装,同是霰弹枪伤害还不如S686跟S12SK高,所以这把枪拿起来的瞬间就会被丢掉,这把枪存在的意义可能就只有一个,告诉大家霰弹枪中有一把叫S1987,它非常弱。

左轮:手枪本就是刺激战场所有枪中最鸡肋的一种,因为手枪虽然不占用我们的主枪位置,但是手枪的为例实在是小的可伶,并且各方面跟主枪比起来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的,差距十分大,所以手枪几乎在游戏中是零作用,在手枪中选一把的话,那就是左轮最该被移除了,一次打一发,枪法一般的还不如什么都不拿。

SKS:作为射手步枪中最鸡肋的一把,SKS不仅需要最多的配件,并且SKS的伤害比不上SLR,在稳定性上又比不上mini,虽然在集齐配件后还算是一把可以的射手步枪,但是SKS配件要求特别高,握把要轻型,托腮板都要找半天,所以一般的玩家基本上也不会选择SKS作为副枪,还不如再多拿一把自动步枪。

如果移除一把枪的话,大家觉得哪一把枪的离开会是最好的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