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若这4把枪能用7.62子弹,第1谁拿都能29杀吃鸡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阅读秀儿游戏,我是秀儿。今天秀儿又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游戏资讯了,喜欢的可以点击关注哦,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游戏中有很多的枪械,但是他们的作用都不大一样,游戏中5.56的枪都很稳定,但是他们的伤害都不是很高,游戏中的7.62的子弹,伤害都很高,但是不稳定,如果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枪,如果能用7.62子弹的话,你们觉得是什么样子呢?今天秀儿就跟大家聊一聊绝地求生:若这4把枪能用7.62子弹,第1谁拿都能29杀吃鸡。

M249

M249是绝地求生少有的一把机枪,另外一把DP-28并不会在沙漠中出现,相反,M249虽然只有在空投中才会刷新,但是,每张地图都有可能出现,在一定的程度上,这把枪的使用率反而会更加的高一些。而M249这把枪,在趴下的时候,稳定性非常的高,最主要的是,装弹的数量高达100发,若能够使用7.62mm子弹的话,那M249这把武器,可以说是除去AWM之外,最受欢迎的空投枪了!

UMP9

UMP9虽然在之前的一次更新之中被降低了刷新率,但是,这把武器的使用率仍然是冲锋枪中最高的。毕竟,UMP9是唯一一把在中距离也可以和突击步枪一战的冲锋枪。尤其是在满配的情况下,还有着极高的稳定性。最大的缺陷就是面板伤害会有些低,若是能够使用7.62mm子弹的话,那这把武器,将会成为最强大的冲锋枪!

SCAR-L

在曾经M4没有被削弱的版本,SCAR也有着不低的使用率,毕竟,这把枪和M4相比,也就差了点的射速而已。其他的方面一点不差。甚至还会更加的优秀,尤其是在M4被削弱了之后,SCAR再一次加强,在拥有极高稳定性的状态下,杀敌会更加的稳当。若是还能使用7.62mm子弹的话,那这把武器,会直接让所有的突击步枪失业!

Mini14

Mini14是目前面板伤害最低的一把狙击步枪之一,另外一把VSS其实并不能说是纯粹的狙击步枪。而Mini14也正因为面板伤害太低,导致使用率一直上不去。不过,这把枪的稳定性确实其他的狙击步枪比不了的。尤其是SKS。对于新手而言,是最好的进阶武器。若是能够使用7.62mm子弹,增加了伤害,再凭借着最快的子弹初速度,谁拿这也可以29杀吃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