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 子 长 时 间 不 开 有 哪 些 危 害

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

有的甚至还不止一辆,

车子多了,

自然会有长时间不开的情况,

那么,

长时间车辆不开,

对车子会有什么损害?

小编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哈!

损害发动机和变速器

首先,车辆长时间停放,机油会出现变质,甚至可能造成凝结的情况。另外冷却液也会发生变质。都会对发动机和变速器造成影响。

造成蓄电池亏电

蓄电池是在车辆行驶时进行充电的,如果车辆长时间不开,蓄电池就会缓慢亏电。一般车辆的蓄电池电量能维持一个月左右,如果汽车经常不开的话,电量到十天就可能漏光。

三、影响刹车系统

车子在停车状态,通常会将手刹拉起。手刹拉线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会影响寿命。而且长时间处于刹车状态,可能导致刹车片与刹车盘粘连在一起。

我们应该怎么做?

最好,当然是车辆能够经常使用,每周至少开个三四次,保持车辆状态。

如果您真的需要长时间停车的话,最好能够停在地下车库或者环境相对而言封闭一些的地方。如果没有,可以给爱车加个车衣!其次,停车可以停在平坦、没有坡道的地方,将手刹拉的轻一些,甚至可以不拉 !如果有可能的话,定期去启动车子,稍微开一圈,或者将电瓶取出。用更为妥善的方式保管电瓶,这些都会使得车辆在长时间停放的情况下更加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