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夜宵的“暖男”其实是渣男

上图:双方的聊天记录

下图:嫌疑人向受害人打的欠条

通讯员谢威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谢威宗姚琪)天降暖男,没想到是个狡猾的骗子。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揭露了某些渣男的骗财本色。

曾女士在武汉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工作。事业顺利的她,渴望收获一份美好爱情。

2016年底,陌生男子胡某加进了曾女士的QQ。胡某自称曾女士大学同学前男友,现在也在武汉从事人力资源事务,前不久刚和妻子离婚,女儿同前妻生活,他在武汉二环内有套房产。胡某时不时流露出的优越条件,给曾女士留下好印象。

生活中,胡某表现得无微不至,每当曾女士遇到烦心事,胡某都会体贴地安慰她,并时不时送她一些小礼物。有时,曾女士深夜想吃夜宵,“暖心”的胡某甚至特意搭乘出租车送上楼。半年后,胡某成功追求上曾女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此时胡某也渐渐露出真面目。

“叔叔养虾急需一笔资金周转、妹妹怀孕流产还差万余元手术费、母亲过世办理继承需要手续费、结婚买房买车还差些钱……”面对胡某层出不穷的借钱理由,曾女士每次都急男友之所急,慷慨解囊,丝毫没有犹豫。不到一年时间,胡某累计向曾女士借了20余万元。

曾女士一度怀疑胡某是感情骗子,为打消顾虑,胡某拿出了自己的工作证明,并且亲手写下一张欠条,还承诺连本带息归还曾女士30万元,约定于2018年6月前还款。

大半年过去了,曾女士越想越不对劲,自己会不会是被人给骗了。一次偶然,曾女士发现了胡某的身份证。这张身份证上明明标明胡某为1990年出生,然而胡某却称自己1986年出生。

“胡某为何要装成80后,难道他所说的都是谎言?”曾女士越发不敢往下想,她找到大学同学邵女士,了解之后,曾女士顿时大跌眼镜。原来,邵女士与胡某谈恋爱期间也被“借”走9万余元,两人居然都是被同一男子所欺骗。

2019年2月19日,曾女士来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报警,刑侦民警苏鹏详细询问曾女士后,对胡某的身份信息进行了仔细核查,确认胡某是1990年出生,由于胡某谎称年龄,故其打下的欠条明显存在欺诈。

掌握证据后,2月23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武汉开发区一咖啡店内将胡某捉拿归案。

经查,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