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丢失大额发票 细心司机帮忙寻回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刘琛敏)2 月 27 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在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十张大额发票和税控盘的塑料袋遗失。很快,热心的公交司机捡到并物归原主,安抚了李女士焦急的心。

2 月 27 日 8 时许,李女士拿着装有两沓发票和税控盘等重要资料的透明的塑料袋,从西王站坐上了快 1 路车,她随手把袋子放在了后排座椅旁边的夹缝里,到解放广场站时她匆忙下车,袋子落在了车上也浑然不知。

下车后发现装有发票的袋子不见了,她心里十分焦急,这可怎么办?如果发票丢了不仅被领导批评,还要经过挂失、重新注册、再报等一系列的手续,耗时、繁琐又费劲。

于是,李女士赶紧拨打了公交热线与 1 路车队取得联系。得知发票已被公交司机捡到并保管好后,李女士连连致谢。当日 11 时许,李女士来到车队领走了发票。" 特别激动,特别高兴,感谢你们,如果这些发票丢了补办起来特别麻烦。" 李女士激动地说。" 客气啥,应该做的,以后你可得多注意。" 当时的快 1 路车司机王利群说,9 时 30 分许,他在终点站谈固安检时在车厢里发现了这两个透明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两沓厚厚的发票,他觉得这些发票应该很重要,就立即交到了站务室。

(编辑 冯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