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没用的5把枪,空投武器也一样?第一根本不刷新!

大家都知道刺激战场这个游戏的,在手游吃鸡类游戏里还是很火热的,最近也是在一直更新,推出了更多的枪械,还有一些对地图的改动。

因为有一些枪械不是很强力,从上线到刺激战场里以来的热度都不高,而且使用效果也不佳,这几把枪可谓真的是没什么大用处的,给大家盘点一下。

第一个就是WIN94这把枪了,这把枪作为单栓式狙击枪,不仅不能装填倍镜,就连射速伤害都是不如一把冲锋枪的,也只会在沙漠地图刷新,很多玩家还是不喜欢的,现在以至于在娱乐模式狙击战中才会被玩家使用。

第二个就是M16了,这把武器并不是全自动步枪,只能单发和三连发,刷新程度还是高的可怕,但是这种不能全自动的枪械在近距离作战对拼中是很吃亏的,也是有很多玩家尝试了一下之后被对方完虐,而再也不适用这把枪。

第三个:MK14 MK14这把枪作为空投武器,只能在空投箱里拾取,既能当步枪还能当做狙击枪,但是伤害不如步枪,比SKS差了太多,子弹装填还很少,稳定性也比不上MINI,也是不被大家喜欢的。

第四个:汤姆逊冲锋枪,这款枪在以前也是作为空投武器的,也是已经改动很久了,伤害也是很低,装配0.45子弹,有不能装配倍镜和配件,是很鸡肋的,远不如UZI和别的冲锋枪。

第五个就是MK47这把枪了,这把枪也是上线了很久,但是每把游戏刷新的几率比空投还小,只有单发和二连发,伤害也是低的可怜,后坐力是在枪械里面排行较靠上的,一点都不推荐,平常机器人手里才会有这把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