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捐赠12000个爱心盒关爱困境儿童

3月2日上午,麦德龙“爱心盒”捐赠暨家庭日活动在麦德龙总部举行,活动共向困境儿童捐赠了12000个“爱心盒”,价值48万元。

麦德龙员工及其子女在现场积极参与了爱心盒绘制活动,他们通过绘画将自己的美好祝福带给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部分承载着爱心与食物的盒子还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送到近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手中。此外,麦德龙“爱心大使”外国夫人团还为孤儿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猪年礼物。

麦德龙“爱心盒”捐赠活动已持续了6年,持之以恒地将爱在申城传播,将慈善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除此以外,麦德龙在2013年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袂策划实施的“食品银行Food Bank”项目,现已成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既做到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又为卖场周边的敬老院老人带去了欢乐,深受老人们的喜爱。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麦德龙总裁夫人伊莎贝尔、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赵婷婷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爱心大使”外国夫人团为孤儿们送上礼物

孩子们绘制的“爱心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