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穗救助解民忧 雪中送炭济百姓

—记今穗救助平台第38例患病会员救助金发放活动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2019年3月1日,洪洞县辛村乡白石村患病会员——赵建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在白石村红军八路军纪念馆门前广场举行。

北方的初春,乍暖还寒,早上八点多,八路军纪念馆门前广场人群熙攘、锣鼓喧天,尽管早春的早上还有些凉意,但是全国各地的爱心志愿者,不畏遥远,不辞辛苦,一大早就从四面八方赶往救助现场。

上午十点,救助活动准时开始,洪洞县辛村乡白石村村长田红元、副村长杨银平,辛村乡杜戌村村长董青海、村支部书记张金生分别就坐主席台。辛村乡白石村村长田红元代表村领导致发言词,他说:感谢今穗救助平台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把这么好的爱心事业带给村民,使村民的未来有了安心生活的保障,他们村领导今后一定会全力支持今穗爱心救助平台……

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杨秀云致欢迎词,她说:北京今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为防止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起了今穗大病救助平台,帮助群众抵御和化解风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是利国利民的爱心事业。我们今穗救助平台旨在:打造百年今穗,福佑亿万百姓,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将这份爱心事业发扬光大……。

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长澎对本次救助活动秉承: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给全体会员做以说明。

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苏文秀通过提问、解答、发放小礼品的方式,和群众进行互动,现场群众纷纷参与,争先抢答,现场气氛高涨,使今穗救助知识又一次得到普及。

曾荣获山西歌手大赛一等奖、群众艺术家——任万军先生、今穗救助平台县级负责人——靳媛媛女士,现场助兴,分别演唱了歌曲。

患者的侄女代表家人宣读了感谢信:感谢今穗平台所有会员伸出援助之手,为她姑父报销了所有医疗费,使她姑姑家没有借钱,帮助她们全家度过难关。她们全家感激今穗平台所有会员,并把一定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救助活动有来自:河南安阳、林县,山西忻州,以及临汾市周边县区的爱心志愿者数千人,共同见证了汇集、奉献爱心感动的一刻。

本次救助活动为白石村患病会员——赵建生发放救助金76000元,平台全体会员每人均摊0.38元。

本次大病救助活动由北京今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马水莲经理主持,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共同协助。此次活动的所有费用由临汾市吉锦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杨秀云经理一人出资。

感谢白石村舞蹈队精彩表演,为活动助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今穗大病救助工作,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通讯员:陈 俪

责 编:卫玉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