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中都存在哪些玄学?一次让你全都知道

自从手游时代开启,玄学这个词就成为了玩家口中的标配,无论是欧皇还是非酋,玄学的背后总有着让人着迷的乐趣。如果游戏中不来点玄学,总会让玩家感到缺少了点什么。那么在《梦想世界》手游中有存在着哪些玄学呢?

打书玄学

在《梦想世界》手游中宠物打书玩家最为关注的点,也是出玄学最多的内容,关于打书的玄学主要包括把技能书放在哪个位置容易打上,甚至还有玩家根据游戏中的技能排序推理出了一套打书的套路,很多玩家也遵循着这样的打书套路,为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极品宠物而奋斗,毕竟打书是所有玄学中最让玩家着迷的。

打造毕业武器

除了极品宠物外,在梦想世界中打造毕业武器也是很多玩家的追求,而打造武器的玄学自然也不少,比如先用其他武器垫垫手然后再打造自己想要的武器,更加容易出极品的传说比比皆是。

如何挖宝

挖宝是很多玩家发财致富的好出路,不过挖宝极为看脸因此很多玩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挖宝心得,比如去哪个地图挖宝出极品的几率高,或者挖宝时候边在综合讨论区喊话“梦想世界真好玩”边挖宝能拿好奖励。

除了这些游戏内的玄学外,很多玩家还开发出了游戏外的玄学,比如打书的时候带红皮筋,看黄历挖宝等等,其实玩家愿意去相信这些玄学,只是因为他们是真的热爱这款游戏,作为一款运营多年的回合制手游,《梦想世界》手游拥有着大量的拥趸,大家在游戏中相遇,甚至交到了现实中的另一半。

最近《梦想世界》手游新版本“千机百炼”已经正式上线,120级的装备也正式登场,各位小伙伴又要动用玄学之力来让自己脱非入欧了。祝愿大家都能打造出自己想要的神兵,对了,还有新职业“墨家”的实力也十分强大,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