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南宁一小区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员与业主发生冲突,一名保安被打伤……

今天(3.2)中午12点左右,位于南宁市凤翔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员与小区业主之间发生冲突。在冲突中,双方发生激烈争执、推搡,小区业主方有人在混乱中受伤,事发后警方已经进入小区进行处置。

主提供的图片和视频显示,在此事件中,业主方有人被不明身份人员按在地上并被打伤。

(业主被打伤)

据业主反映,今天上午,小区业委会聘请的电工准备进入小区会所检查电路故障时,被会所内驻守的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员制止,随后业主与会所内的人员发生冲突。

据悉,该小区原物业公司已于今年2月28日撤离,撤离时以开展后续清退工作为由在小区会所留下多名员工继续办公。该小区业委会在物业撤离当日聘请了保安和管理人员接管小区。此次受伤的是小区业委会聘请的一名保安。

(冲突现场)

据了解,昨天(3.1)夜间,小区内数个楼栋发生火警器假报警,业委会要求进入会所检查遭拒,随后报警处理。3月2日,业主发现会所内聚集的不明人员多达数十人,且拒绝配合电工检查,在随后的争执中,发生了冲突事件。

(现场有大量人员聚集)

(民警进入会所,向在场人员调查了解情况)

随即警方进入小区会所调查。经查,会所内驻守的人员大约二三十人,除了原物业保留的员工外,其他人员均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

(警方在会所了解情况)

(会所内的人员被劝离小区)

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警方要求会所内的人员立即离场。

来源:八桂焦点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更多新闻

点亮下方好看

让更多人看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