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深夜直播吃鸡多次呕吐,病情恶化严重,网友:要钱不要命?

MLXG深夜直播吃鸡多次呕吐,病情恶化严重,网友:要钱不要命?

3月3日对于RNG俱乐部来说本应该是一个欢乐的日子,毕竟在uzi回归之后,RNG的实力明显增强,尤其是年后迎来了一波连胜,目前也达到了联赛前三的位置,然而,就在所有队员回到基地训练的时候。Mlxg也是在基地开启了训练,这本是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但MLXG在直播中却发生了多次呕吐的行为,其实如果了解MLXG身体的粉丝应该知道MLXG身体有多差,为了直播也是蛮拼的,粉丝直接说到:要钱不要命?

其实不得不承认,MLXG确实很适合做主播,在做主播期间也带给了大家不少的欢乐,尤其是直播间时不时的骚话连片,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而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赚钱,前不久还有网友曝光了MLXG的收入,据说一晚上就可以赚几千块,这个收入确实是非常的客观,但大家都知道MLXG为何现在没有参与训练,就是MLXG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为了养伤,才选择让MLXG继续休息的。

此前MLXG由于多次熬夜也已经发生了多次呕吐的事情,只是大家都不了解事情的严重性,这次直接在直播过程中两次呕吐,最后在吃鸡了之后,才匆忙的下播,粉丝为了MLXG的身体考虑,也是直接说到:求求你别直播了,能不能爱洗一下自己的身体,求求你别这么敬业了。诚然,直播确实给MLXG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也让他过上了更好的生活,但这基本上就是在拿命赚钱了,显然粉丝已经看不下去了。

事后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最新动态,真爱粉也是直接与官博进行了联系,询问MLXG的最新动态,粉丝表示:MLXG的嘴唇都发紫了,难道俱乐部就不管队员的身体健康以及饮食情况吗?大家也都知道,虽然MLXG还在RNG的俱乐部,但他是单独一个人住在一起的,并且平时也不会在基地吃饭,而是经常的吃外卖以及烧烤,显然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这样的饮食规律是极其不健康的,并且MLXG基本上吃饭也没有固定的时间,就是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吃饭。

在收到了粉丝的反馈之后,俱乐部的官博也是表示,已经与MLXG取得了联系,并且保证在日后会监督MLXG的饮食以及健康,希望粉丝不要太过担心。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粉丝们也应该知道了MLXG目前的身体状况有多差了,小太阳只想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养好了身体才能赚钱,希望MLXG以后不要这么拼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