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学生党到底该怎么选择自己的电脑?

进入到大学,很多人最开心的就是终于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电脑了。而市场上电脑的品牌鱼龙混杂,作为贫穷又苦逼的学生党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自己的电脑呢。

其实笔记本跟台式机都是一样的,内部构成都差不多,只是表达方式不同而已。笔记本偏便捷,台式机偏性能。

一样的价钱,台式机的性能会比笔记本高很多。大家觉得是便捷值钱呢还是性能值钱呢。而我自己的观点就是性能值钱,我只有那么多钱,我就要买到这个价钱最好的东西,是不是很多人的想法也跟我一样呢。说到笔记本方便携带,又有几个人会成天背着台笔记本到处走呢。而如果你真的有这方面的需求的话,那当然是笔记本最好不过了。

没错,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主要看需求。如果你平时只是看看电视剧,或者做几个ppt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那么笔记本完全够用。但是如果你要玩游戏呢,玩游戏又要玩什么类型的游戏呢。现在的游戏质量越来越好,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小小的笔记本够用吗。总而言之,市场上的商品琳琅满目,但也鱼龙混杂。从外表上看起来都很不错,但千万要小心商家的消费陷阱。要买电脑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自己的需求跟预算问一下身边对电脑有了解的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