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加油站内丢垃圾 司机没留意直接开车走了

2月24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往上海方向南岸服务区加油站广场,一辆银灰色的SUV在加油期间,后排的一名女乘客下车后去扔手中的垃圾,也许是不熟悉情况,女乘客走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垃圾桶,就顺手把垃圾扔到附近的隔离栅旁。

可是这时候,问题来了,女乘客乘坐的SUV加完油后,前排的驾驶员没有留意到已经下车的女乘客,直接把车开上了高速。而一头雾水的女乘客发现后是赶紧掏出手机给驾驶员打电话,让车子停一下等她,自己匆忙从匝道上赶上来。

这一幕正好被随后赶来的高速交警发现,为了防止意外发生,高速交警立即在把巡逻车开上了匝道,一直跟着女乘客,并在后方鸣笛示警,提醒后方来车注意减速,直到女乘客被驾驶员平安接回车内。

虽然这事不大,不过,高速交警还要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从服务区出发时,一定要清查好上物品,照顾好车内乘客,如果有乘客下车应当和驾驶员知会一声,防止乘客被落下;另外,高速公路是严禁行人进入的,如果遇到上述情况千万不要独自走上高速,最好的办法是,打电话报警,或者,乘坐其他车辆,到下一个服务区或者收费站汇合。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实习编辑:王雅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