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假警察遇上假爱情,女子诈骗前男友被刑拘!

当骗子遇上骗子,究竟谁骗了谁?

任某买的假制服

近日,顺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火车站片区中队接到群众举报, 称有人冒充警察行骗。

接报后,火车站片区中队迅速布置警力展开侦查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

目前, 任某已被顺庆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渴望当警察 她开始“假打”

十多年前,任某为了心中的警察梦想, 参加了警察学院的成教班学习。

其后,任某多次报考人民警察招录考试,却屡屡失败。

不甘心的任某突发奇想,开始向朋友宣称自己是警察。

并特意购买了全套的警察制式服装, 伪造了相关学历及人民警察证件。

甚至,在朋友质疑其身份时,任某都会严肃地说,

“我身份很特殊,在社会上的工作是兼职,是为真实身份打掩护的。”

意料之外 假警察遭遇假爱情

随着任某的警察身份在朋友圈中逐步扩散开来,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了任某的谎言。

在一次交友过程中,任某认识了赵智(化名),并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赵智为了博得任某的好感,信誓旦旦说自己会离婚,与任某组建新的家庭。

相信眼前美好的任某迫不及待地与丈夫离了婚,但赵智却一拖再拖,最后干脆将任某拒之门外。

至此,任某心中便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铤而走险 诈骗前男友

网络配图

与现任丈夫组建家庭后,任某心中对赵智的怨念一直没有消减,始终认为这个前男友亏欠自己。

去年,赵智因生意往来的债务问题找到任某帮忙追回欠款。

此时的任某,将计就计,谎称自己能力虽强,但也需要钱上下打点关系。赵

智对此深信不疑,先后通过微信转账向任某转去“打点费”共计9万余元。

4个月后, 迟迟未收回欠款的赵智才发觉自己被骗,到公安机关报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