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块购买了一个QQ飞车账号 登上王者荣耀时笑了 号主傻了吧

很多人经常地在网上出售或者是购买游戏账号,毕竟卖号的人能够收回一部分自己花费的钱,而且账号的性价比也比较高,只不过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最近一个玩家就吐槽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玩家最近痴迷QQ飞车,结果因为车的原因,导致自己经常倒数,自己抽奖又得不到好东西,于是他就花费了5百块购买了一个账号。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账号有一个A级永久的黑夜传说,还是挺划算的。

这还不是游戏的关键,因为玩家也还在玩王者荣耀,结果他登陆游戏的时候登错账号了。但是当他登上游戏的时候整个人都笑了起来。我们都知道,长时间不登陆游戏,邮件当中会积攒大量的福利,像钻石、宝箱等等。这个玩家收到了一封叫做“回馈第二波”的邮件,打开之后上面写到:感谢各位对王者联盟的支持,并且给了自己艾琳这个英雄。这也就意味着,这个玩家在内测时期就注册了王者荣耀,当时王者荣耀还叫做王者联盟。

随后他又收到了一封相同的信件,这一次的奖励是艾琳英雄女武神的皮肤。要知道,现在艾琳和女武神是王者荣耀当中最稀有的两个道具了,没有任何途径可以获得。这两个道具出价5百绝对会有人购买的,也就是说这个玩家免费得到了这个账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