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资金链已断裂,将退出直播行业?

2016年是直播行业元年,一大波直播平台诞生,各种网红火了起来。但直播行业一直各种诟病不断,因其门槛低,各种各业都有网红产生,原生也好,包装也好,参差不齐。但仅仅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随着互联网寒冬的波及,部分平台倒闭的倒闭,跑路的跑路,直播行业也将重新洗牌。

熊猫直播是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创始人为王思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该平台一上线就赚足了眼球,初期便挖到了一大批大牌主播,包括像若风、小智、PDD、JY等游戏主播。作为曾经与斗鱼、虎牙、YY并列“四大金刚”的直播平台熊猫直播,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但2018年下半年就有消息称,熊猫直播资金链断裂、创始人王思聪撤资等,寻求买家,作价30亿元人民币,一部分为现金,一部分做股权交换。该消息此前一直未得到证实。

2018年是直播行业的一个分水岭,虎牙、映客等平台先后上市,而其他平台则被传出资金链断裂,主播欠薪风波等消息。而熊猫直播尤其热闹,知名娱乐大主播,到期不续约,30亿卖不出去,欠薪,资金链断裂,破产,各种传闻不断。

日前有消息称,熊猫因资金问题,从2018年11月至今离职人数超过200人。

据悉熊猫直播目前已申请破产保护,在职员工2018年年终奖及第四季度绩效工资至今未发放,且今日下午也已被通知,根据个人意愿,可以周三前离职,重新找工作了。

看来熊猫直播,洗牌不成功,要退出直播行业了。

​小编后续会及时跟进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