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来啦, 超多好玩有趣的芒...

在这个芒果飘香的季节,

一年一度的三亚芒果盛事

“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来啦!

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将于3月7日-9日开幕。本届展会通过专业展览+论坛形式,全方位展现海南优质水果产业的发展,加强水果产业与全国主流渠道对接,推动海南水果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进发!

3月8日9:00—15:00

博览会将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届时市民和果农

都可以去现场参观交流哦!

地点是三亚湾红树林酒店

国际会议中心一楼AB厅~

国内外采购商汇聚三亚

2019芒果大会邀请来自西班牙、美国、南非、澳大利亚、肯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果专业和水果流通领域大型采购商参会参展,还有四川、云南、广西等芒果主产区政府和协会代表参与。

截至目前,2019芒果大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家水果专业采购商汇聚三亚。其中包含百果园、京东生鲜等在内的全国性采购商,以及湖南绿叶水果、沈阳曲牌商贸等在内的地方性采购商。

热带果品及配套技术同展

本届展会汇聚了以芒果、莲雾、甜瓜为代表的三亚地理标志性水果产品,东方、乐东、琼中等地区的水果企业也将组团参展;展览涵盖芒果、莲雾、圣女果、百香果、火龙果、甜瓜、荔枝等颇具代表性热带水果以及国内外先进果品配套技术服务等。

同期精彩活动

除了亮眼的展览会与芒果论坛,还有更加精彩的同期活动,中国芒果产业联盟将在本届大会期间正式成立;国际热带水果逆向采购会则采用逆向采购的方式,并提供固定洽谈位,通过展前与现场双向配对,或可促成超8亿元的签约采购意向。

时值3月,

正是芒果中的爱马仕

“贵妃芒”成熟上市的季节,

三亚各处的芒果园散发着浓浓的芒果香~

挑一个已经略软的贵妃芒,

轻轻剥开它薄薄的果皮,

果汁不小心就流了下来。

赶紧把饱满厚实的果肉送进嘴里嘴里,

瞬间满足一个吃货大快朵颐的小心愿~

大家知道吗?

芒果除了直接吃,

其实还有超多种花样百出的吃法哦!

海旅君这就为你介绍一下~

芒果蘸酱

首先当然是海南最地道的吃法,芒果蘸酱!将半生半熟的芒果切好,用酱油和切碎的大蒜做佐料,如果你喜欢吃辣,还可以放辣椒进去,然后就可以蘸着吃了!滋味十分酸爽,隔壁小孩儿都馋哭了!

芒果奶昔

准备原料:一盒250ml纯牛奶、一个芒果、一勺白糖

把芒果切成小丁,盛在碗中备用

将牛奶和一部分芒果丁倒入料理机,剩下一小部分芒果留着备用,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糖进行调味。

打开料理机,设定时间为1分钟,等待料理机停下后倒入杯中,撒上预先留好的芒果丁,芒果奶昔就做成啦!

芒果小丸子

准备材料:芒果、牛奶、冰淇淋、糯米小汤圆

将芒果去皮,一部分切成丁,一部分弄成泥状备用

用小锅将水烧开后,放入小汤圆,煮至小汤圆浮在水面即刻捞起

将煮好的小汤圆放在冰冷水里备用

将芒果泥放入摇摇杯或者料理机里,放入2勺冰淇淋,再放入150ml纯牛奶,打成汁后将果汁倒入杯子里

最后将沥干水的小汤圆和芒果丁放入杯子中即可享受美味~

芒果布丁

准备好芒果、牛奶、吉利丁粉,芒果果肉切块,用料理机打成浆状。

牛奶150克加入芒果浆中成芒果液,搅匀后过筛,这样做出来的布丁很细滑

再将牛奶放入小锅中,加入10克吉利丁粉,慢慢搅拌,后放入火上慢慢加热,50度左右后关火,一直慢慢搅拌直到吉利丁粉全部溶化。

把加有吉利丁粉的牛奶慢慢倒入芒果液中,搅拌均匀。

把布丁液倒入杯子中,将杯子在桌上轻轻磕一下,震出气泡,大气泡用牙签挑破,小气泡用厨房纸轻轻擦轼掉。

盖上保鲜膜,然后放冰箱中冷藏三个小时以上即可食用。

想成为资深芒果爱好者吗?

这些芒果的冷知识你需要知道!

1、芒果的原产地是印度

在印度,芒果不仅被称作“国果”,被当作吉祥的象征供奉给神,还有属于自己的“芒果节”。而芒果节除了各种不同的芒果,还有激烈的吃芒果大赛。

2、那么芒果是什么时候传到我国的呢?

相传,在遥远的 1300 多年前,有位得道高僧唐玄奘,远去西天取经时顺便带回了印度芒果……而玄奘也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把芒果传到印度以外国家的第一人。在玄奘的《大唐西域记》中有“庵波罗果,见珍于世”的记载,而后传入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3、“芒果”牌香烟

小芒果还跟许多大人物有故事: 1968 年,我们的老伙计巴基斯坦代表团送了毛主席一篮芒果,毛主席转送给了工人阶级。为了纪念,河南有个卷烟厂特意研制了“芒果”牌香烟,变成了现在 40 多年的老牌名烟。

不知道会不会有芒果味?

4、芒果吃多会上火

芒果好吃,也不要多吃哦。如果平时有用吃芒果解压的习惯,更要注意了。芒果属于热带水果,糖分也很高,吃太多会引起体内糖分升高,导致上火、皮肤发炎等症状。

了解了这么多芒果的知识,

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

3月7日-9日,

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等你来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