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钉子的妻子,背后的故事那么心酸又那么温暖……

故事发生在2016年。家住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兴隆村的徐宝山如往常一样,起的很早,凌晨4点,他已经开始做饭了,做完简单的饭菜,他回到了床边(图片来自东方IC)

为床上的妻子王滢(化名)穿衣服,看见老公为自己穿衣服,女人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这样的照顾,徐宝山已经不知持续了多少年,自从王滢第一次吃钉子,他就一边照顾妻子的起居,一边外出打工挣钱,为媳妇看病。(图片来自东方IC)

他俩还是一对一起走过14年的半路夫妻。王滢今年42岁,与前夫有个上初中一年级的女儿。“王滢之前曾有一段婚姻,后来离婚了,对王滢造成了一次打击,那时她的言语就少了一些(图片来自东方IC)

王滢还遭遇了一次车祸,从那次车祸后,王滢的精神就不太稳定了,在家里看见什么都吃。图为丈夫为妻子洗脚。(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丈夫为妻子洗脚。(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丈夫为妻子梳头(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丈夫打电话为妻子借钱治病(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丈夫奔走为妻子借钱治病(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