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主播Ninja暗示游戏将推出全新地图

众所周知,《堡垒之夜》是一款不断处于变化中的吃鸡大作。虽然新武器、新时装等内容一直在不停地被加入到游戏中,但是大地图一直以来却只有那么一个。当然,你可以说每个赛季来临之际大地图的地理环境都会产生某些变化,然而从根基上来说,它依然还是最初的那张地图,没有改变。

著名主播Ninja昨日在直播中向观众透露,情况可能要发生重大改变了:本月16号,三星公司将联手Epic Games通过《堡垒之夜》进行一波游戏内的特殊活动以推广前者即将上市的全新智能手机Galaxy S10。Ninja将出席该活动,并与韩国男子偶像组合iKON同台竞技,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官方届时将会为本作推出一张全新的地图,也欢迎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一起加入该地图共斗。

Ninja的话语似乎暗示着这张新地图有望在三星的联动活动结束后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如果该预测最终成真也并不十分意外。因为今年忽然崛起的吃鸡界黑马《Apex英雄》已经在策划加入新地图了,面对这一后起之秀的挑战,Epic Games保持固步自封肯定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