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 “现代钢琴诗人”乔瓦尼·马拉蒂将来温演奏浪漫乐章

3月13日19:30,美国最知名的教父级钢琴家、全球乐坛最知名的爵士钢琴演奏家,风靡美国40年,美国钢琴界的传奇人物,也同时是钢琴界的发明家与教育家的乔瓦尼·马拉蒂将来到温州大剧院,为温州市民演奏属于他的浪漫乐章。

在钢琴爱好者眼中,乔瓦尼·马拉蒂是自然音乐中最富盛名的佼佼者之一,钢琴演奏界的教父,世界著名的新世纪音乐作曲家和钢琴家。与其他钢琴演奏家相比,他可以运用钢琴丰富多变的特质,将音符幻化成一幅幅唯美的风景,熟悉的旋律赋予自然而感性的转折,造就乔瓦尼迷人的音乐风格。乔瓦尼的钢琴音乐犹如清晨荷花上的露珠,晶莹、透明;有时又像森林深处夜莺的私语,饱含不食人间烟火的凄美。聆听乔瓦尼的音乐 你会觉得是在读一首抒情诗,又像在欣赏一幅风景画。

在其他音乐相关领域,乔瓦尼也获得了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他曾在QVC购物频道的一个两小时内销售了12万张CD,并且在QVC和家庭购物网络期间销售超过四百万张CD。随后他制作、导演并主持了28集电视音乐系列片《Giovanni's World of Music》(《乔瓦尼的音乐世界》),该片由华纳兄弟、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以及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共同发行,不仅在美国享有盛名,在世界各地也陆续被播出。本片先后获得了Telly奖、EMA及纽约音乐节奖。1995年,乔瓦尼组建了自己的音乐厂牌NewCastle Records。在1998年与大西洋唱片签约之前,乔瓦尼发布了超过60首的New Castle作品,并首次亮相他的品牌Destiny。据统计,乔瓦尼先后出版了156本钢琴音乐专辑,创作了1000多首钢琴曲,出售1亿多张CD,创下全球音乐史上唱片销售记录等等。除Telly奖、EMA及纽约音乐节奖之外,乔瓦尼还获得美国电视科学艺术奖等奖项,更是三次获得Emmy奖。

记住,在3月13日19:30,乔瓦尼·马拉蒂将来到温州大剧院,为温州市民演奏属于他的浪漫乐章。欢迎各位音乐爱好者前来欣赏这场来之不易、难得一见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