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翡翠色新配色来袭:再次刷新千元机颜值巅峰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扩大,他们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挑剔,所以厂商们在不仅在自己旗舰手机上下功夫,对千元手机也更加重视。在目前的国内千元机市场,千元手机也赢来了激烈的竞争,而手机颜值与性能也成为两大卖点。为了顺应消费者需求,vivo近期就再度发力,不仅带来了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机型iQOO,还带来了vivo Z3翡翠色版,在千元市场又掀起一股购机狂潮。

全新配色,Z3热度不减焕发新春

作为vivo在2018年上市的一款千元机,Z3至今都还拥有很高的热度,如今vivo为其再添新配色,也让这款手机再度焕发新春。这个全新配色即为翡翠色,官方称其灵感源自于自然界天然的宝石色彩,所以整体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而在工艺上,vivo还为Z3翡翠版采用了创新的3D纳米级浸染电镀工艺,并在摄像头边框以及指纹识别按键边框处,饰以金色点缀,将该机颜值再度提升。

水滴屏设计,媲美米9颜值出众

其实Z3此前的极光蓝、梦幻粉配色都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赞扬,这款手机在京东的评价更是达到了27万以上,很多消费者表示其颜值突出。Z3采用了一块6.3英寸水滴屏设计,这块水滴屏和小米9的水滴屏相同,屏占比达到了90.3%,不管观影还是游戏都能带来更广画面显示。同时在背面采用渐变设计,配合多种配色,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多种光影效果,十分迷人。

千元性能王者,骁龙710体验佳

而饱受饱受好评的除了该机颜值,还有其超强的性能。vivo为其搭载了一颗骁龙710处理器,基于10mm先进制程,整体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20%,配合6GB运存,能带来旗舰机般畅快体验,运行目前主流游戏毫无压力。

千元独一款,红外+22.5W闪充

此外,Z3最大的亮点还是其解锁与闪充技术,它也是目前千元机中唯一一款采用红外+22.5W闪充组合的手机。尽管目前也有多款千元机也拥有面部识别,但是在面对黑暗环境时往往都会解锁失败,而Z3则不同。因为其特别配备了一颗红外补光灯,能实现全天候24小时解锁,即使是在夜间等黑暗环境下,也能疾速完成面部解锁。

它还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双引擎闪充技术,支持22.5W闪充,同时配备3315毫安电池和骁龙710省电核心,实现超长续航。目前很多旗舰手机也仅仅能达到这样的充电水平,更别说千元机了,所以这也成为Z3一大优势。

最后

自Z3发布以后,很多人也争相体验了这款手机,该机不仅拥有超高颜值,其骁龙710处理器也十分强悍,同时红外面部识别与22.5W闪充技术加持,也让其备受欢迎,这也是该机收获这么多好评的原因。如今Z3又增加了新配色,而性能配置一如既往,你会愿意选择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