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使用iPhone 6s的人,比用iPhone7的人多?

自从2016年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7系列之后,就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吐槽,因为iPhone 7的整体外观跟上一代iPhone 6s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在屏幕正面基本上一模一样,从iPhone7整体上可以看出在外观上的创新没有很多,如果说将两部手机拿出来进行比较的话,不懂手机的人或许就根本分不出来。

iPhone 7使用的是A10处理器,整体性能比iPhone 6s的A9快40%,同时还改善了续航能力,虽然说iPhone 7的整体性能比iPhone 6s要提升不少,但是两部手机都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无论是在游戏上还是在正常使用都可以流畅的运行,说实在话这两部手机的区别真的不是很大,但是为什么iPhone 6s的用户比iPhone7多呢?

虽然说现在的iPhone开始进行的大范围降价,但是不得不说他的价格相对于国产旗舰手机而言还是很高的,所以这就导致大部分用户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更换的。再者说现在的iPhone 6s整体性能也还是可以的,能够跟国产旗舰手机打成平手,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大家没有更换手机的想法。

而且同样的内存,iPhone 6s价格比iPhone 7便宜很多,并且比iPhone 7的问题还要少,在维修的费用上也是比较低的,现在随便一款iPhone都可以保证使用三年以上,而且在iPhone 6s刚上市的时候,由于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有了购买欲望,但是iPhone 7上市的时候却因为外观跟iPhone 6s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就导致没有购买,同时价格还很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