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纯平体验!vivo新机X27要塑造智能手机新美学!

现如今的各大手机厂商,几乎所有都打着“性能至上”的口号放弃对手机外观设计工艺的新突破,设计构思上一用再用,设计问题上不管不顾,一个前凸摄像头好几年都没有得到解决,就算有厂商提出了改革前凸摄像头的问题,也只不过是让这个前凸的数值从5mm变成了4.5mm而已。

今天早上,vivo又有了新动作,韩伯啸一条“百分百纯平”的微博引起了无数讨论,根据各路网友的推测,vivo即将在3月底发售的X27上就将搭载这种前无古人的设计技术——在保证摄像功能甚至进一步提升的前提下取消前凸摄像头,将手机做到百分百纯平!这样一来,vivo X27的整体设计将再上升一个档次,继iQOO之后,这将是vivo在3月发售的第二部具有革新意义的新品手机。这样的革新无疑是vivo又一划时代的创举, 也就无怪乎隔壁某品牌的产品经理会对这样的设计抱有如此大的惊异,不过这位产品经理是要被打脸了,在快本的宣传图上,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纯平”手机的端倪。

即使要做纯平手机,但摄像性能绝对不能降低,在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下,vivo X27或许将搭载索尼4800主摄,并很有可能采用此前好评如潮的三星GM1传感器,关于两个副摄,则很可能进一步加强超大广角和逆光拍摄功能,进一步降低噪点,还原真实颜色。

同时,根据快本曝光的现场图,我们可以看到将近10多个人的快本团队每个人都无比清晰,脸部光线柔和,线条舒服,这是不是意味着vivo X27革新了美颜功能?vivo X27将继续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延续32MP的优良传统。也无怪乎友商会发出不相信的声音,不过按照vivo这种闷声发大财的个性,友商这回铁定是一个被打脸的命运了。

除了开创性的纯平手机外,X27的设计手稿也于日前曝光,设计师综合香水瓶的弹出式设计和孔雀羽毛的蓝绿相间的颜色,将X27打造成一个浑然一体,流光溢彩的艺术品。在快本中,何老师手中的X27也是拥有着流光溢彩的背壳,根据不同的角度折射不同的光芒。

而正面也是如香水瓶一般完整光滑的表面,没有挖孔或者刘海这种不切实际的设计,就是一块单纯而完整的全面屏,简约中透露的是真正的实力,宛如玻璃般的质感,将开创新的设计美学风潮。

除了令人惊艳的设计美学外,vivo X27的配置也十分受人关注,据传,此次的X27很可能会搭载APEX 2019的部分功能,更有可能因为延续NEX的部分设计而成为NEX2,但不管怎样,X27的惊艳和美丽,将使vivo在3月底再次成为受人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