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对面有韩信、百里玄策、裴擒虎、李白打野时,你只需要选出他

当对面有韩信、百里玄策、裴擒虎、李白打野时,你只需要选出他。

现在的打野英雄来说是比较少的,总结来说就是韩信、百里玄策、裴擒虎、李白,这四个英雄来说,还是出现频率比较高的,首先不说他们自身的强度问题,他们的人气是非常高的,所以使用的人也是非常的多,如果对面拿出来这四个英雄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呢,或者说去拿什么英雄来克制他们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英雄打野,那就是宫本打野。

宫本在上一次的版本更新来说是减少了二技能的前期冷却时间。二技能可以增加护盾和有位移,有了护盾可以在前期刷野的时候有非常好的一个续航保证。也可以让自己的伤害在前期有更快的刷野效率。并且宫本这个英雄爆发是非常高的,如果走的是野区这个位置的话就可以更加快自己的发育,让自己的装备更快的成型。并且宫本这个英雄是非常克制这些持续输出的英雄的,大招只要一上身基本上就可以瞬间秒杀。

宫本在前期打野的时候要快速刷野,让自己能快速的到达。四级有了大招之后就可以去抓人了。宫本的大招可以快速进行一个目标目标造成一个控制效果接着使用一技能进行输出和减速效果,配合上线上队友对目标进行击杀。并且宫本的大招后二技能的位移距离变长,可以快速的去接近目标。

铭文推荐

宫本的铭文推荐是百穿铭文,可以让他前期有一个更加高的伤害,并且护甲穿透可以对现在野怪的护甲也进行一个减少作用 刷野的速度也会有不错的提升。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上打野刀选择红色打野刀可以增加攻击和冷却缩减,可以让他的前期伤害提升的更加的快。鞋子选择韧性鞋或者疾步鞋可以让自己不受控制,或者是快速的接近目标。接着我们出暗影战斧提升护甲穿透和冷却缩减。之后再出暴击装备和物理装备就行了,保命装备是名刀和复活甲。

宫本这个英雄打野的话比较依靠自己的大招来抓人,如果没有大招的话是很难去抓到敌方英雄的,所以我们要利用自己的被动使用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来减少自己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自己大招的冷却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