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技巧,是你吃鸡游戏的大助力,想吃鸡的 就来看看 !~

做一名资深的《刺激战场》玩家,这几天我绞尽脑汁,呕心沥血,奋发图强,疯狂的打游戏。总算是总结出了我的毕生所学,为了今天这个装X机会,我一定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1.步枪尽量选用四倍镜,如果经过自己长时间练习,配备四倍镜的步枪真的能够杀敌如入无人之境。

2.地图上的选择,如果是苟一些想要吃鸡的话就选海岛,如果是钢枪就选沙漠地图,数据表明海岛地图比沙漠地图的吃鸡率要略高一些,所以我们在选择不同游戏体验的时候可以考虑地图要素。

3.如果发现敌方的狙击手在打你,不要马上趴下等死,一定要跑起来,采用z形的跑动,也可以适当的跳一下,这能够很好的降低敌方狙击手打中你的可能性。 4.在遇袭时,如果一时间没发现敌人在哪,就看看小地图队友在打哪个方向,然后朝那个方向突突,多少能起点掩护作用,说不准还能拿拿捡漏王称号。

5.车是很重要的神器,打不过可以尽快上车逃跑,如果想交火可以将车当作掩体,不过要小心算好车子的血量,车子被打爆的时候要离得远一点,但是第三个圈之后就不要再开车了,因为圈足够小,车子的声音会告诉所有人你的位置。 6.段位不是很高的同学建议使用双自动步枪 ,一个使用全自动低倍镜,一个用单发高倍镜,这样远近结合,在面对不同位置敌人的时候可以有不同的打法。狙击步枪在段位不是很高的同学手里并不是一件杀人利器,等练出4倍镜压枪时候就可以熟练使用98K这样的步枪了。 步枪能压得住4倍镜的小伙伴,尽量用4倍,红点全息之类的低倍镜少功能不多。 有个高倍镜却没狙击枪的时候,一个步枪换成单发,勉强可以当狙击枪用,甚至比狙击枪还要更稳定。

7.在决赛圈,大家都不是小虾米了,基本上是谁先暴露位置谁就先死,决赛圈范围小,其实可以考虑把高倍镜换下来,用红点或者基础倍镜效果更好点,有时候喷子也有奇效! 8.决赛圈发现正在开火但是并没有攻击我们的敌人大可先放的不管,一方面不暴露自己的位置,另一方面可以暂时达成同盟,这时我们应该迅速寻找其他敌人的位置,形成两个队伍打一个队伍,在决战前消灭更多的敌人.

最后祝大家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