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吃鸡新技巧,学会三天上王牌,这些细节最重要!

虽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本质上是一款玩家对抗类射击手游,但是很多时候枪法好未必能够吃鸡,总是死于各种各样的意外,不是被伏地魔打死,就是被一群人围死,反而是一些枪法并不是那么好的的人活到了最后,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在这个游戏中,一些技巧比枪法还要重要,毕竟细节决定成败,掌握了这些技巧,能够让你的吃鸡概率大幅度提升,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被狙击手盯上的时候,比较明显的就是还没发现敌人,就突然少了一大截血量,这个时候不要慌,特别是没有掩体的时候,更不要就地趴下试图隐藏自己,这个时候更好的选择是“蛇皮走位”,也就是不要让狙击手明白你的运动轨迹,相信是没有那么多大神能够一枪打爆你的。

其次,在团战胜利后不要急着舔包,特别是敌人不止一个人,甚至可能还有埋伏的第三者,要确定安全后再去,同时舔包是要尽可能隐藏自己,在草地上就趴着,尽量缩小面积。还有在安全区不是很大的时候,跑毒要尽可能避开敌人走,防止别人在圈里阻拦,而且一定要贴着边走,否则到最后一定腹背受敌,根本不知道该往那边躲,同理,即使靠边走,也要确保后方绝对安全。

其实选择地图也有讲究,不同的地图游戏体验是不同的,沙漠图适合钢枪,热带雨林地图则适合当一个伏地魔,而绝地海岛就是标准的吃鸡地图了,其它地图变数太多,吃鸡往往要靠这运气。选择载具时最好选择吉普车,不仅开车时更安全,而且因为面积最大,适合当一个移动的掩体,特别是被打爆时,就是一个完美的掩体了,相反,没有打爆的吉普车更危险,时刻小心因为爆炸而误伤自己。

总之这游戏不仅靠枪法,而且意识更重要,以上只是一部分,更多的需要练习来增加自己的意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