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是什么让萌新穿越到绝地求生世界?一张图告诉你答案!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斌,迷你世界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没有任何的规则与等级限定,玩家们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玩家们在这款沙盒游戏中,你就是游戏里的主宰人物,当你想要什么,都能通过迷你世界提供的道具去完成。

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制作地图里,玩家们可以自己自由的制作地图,无论是跑酷地图、闯关地图、冒险地图还是休闲地图等,都能实现。其中制作成果很好的玩家,更是会在以后的玩家中流传。而有一天 ,萌新在家无聊,决定出门冒险,但走着走着,萌新无意闯进空投吃鸡世界,发现大家疯抢同一个空投箱!

吃鸡世界?到底是什么让萌新穿越到绝地求生吃鸡世界?难道真的能隔着不同的游戏,穿越到不同的游戏里吗?难道这就是玩家们常常提起的BUG黑科技?原来并不是,这个所谓的绝地求生吃鸡世界其实是玩家们制作的一个地图,在地图里,有着超高的模范度,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萌新以为自己是穿越到了绝地求生世界中去,可见模仿的非常逼真。

那当萌新一进入到地图后,里面的道具非常多,有铲子、有手枪、有手榴弹等,那这些手枪的名称可是非常666,因为它们就叫6666喔,除了这些武器外,还有钻石套装、传送地表世界球等。好了,拿够了装备,就一起来闯关吧!那萌新一进入到房间后,立即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喔,用武器连炸地面,紧接着就来寻找猎物吧。

那一进入到游戏后,待萌新上手后发现,再也不能叫我小萌新了,因为我的技术可是非常的厉害,已经击败了许多的玩家,那打败了一部分外,就来看看空投箱里面都有什么资源把?因为不可能只有打敌人而没有奖励的是吧。那随便打开一个空投箱,来看下里面都有什么资源吧。首先是子弹、手枪、弓箭等,收获了好几个空投箱外,貌似并没有发现有太多的资源,都是一些日常常用的一些资源。

那那时候小萌新还沉醉于捡装备当中,却突然发现前方有敌人偷袭,在萌新还没晃过神的时候,就已经被其他玩家来了个重重的一击,复活后却发现,我的所有装备,都没有了。难道在这幅地图里,与外面的地表世界是一样的道理吗?只要死掉后,装备都会迪掉落?那当萌新实验过几遍后发现,事实真的是这样,只要你死亡过一次,所有的装备都会归零。

啊,那可是辛辛苦苦才收集回来的道具,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没有了这些道具,也就代表离死亡不远了。那萌新决定继续挑战,当走着走着竟发现前面有一大群人在疯抢一个空投箱,到底这个空投箱里面有什么样的资源,竟那么多人疯抢?本来也想往前去看下什么宝贝,但当萌新去到的时候,早已被一抢而光了,最后觉得没意思,便退出了地图。好了小伙伴们,是什么让萌新穿越到绝地求生世界?一张图告诉你答案!原来只是玩家们搭建的地图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