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迅速降价最高接近2000,难道苹果要开始打价格战了

今日,我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都纷纷表示,从今日起就要下调

iphone xs的售价,这次降价并不是一两百地降价,而是直接上千,其中天猫降价最高,高达两千元。而目前苹果官网上显示的iPhone XS 64GB的售价是8699元,iPhone XS Max 64GB的售价是9599元。苹果大幅度降价,到底为的是什么?

为什么在苹果官网没有降价的情况下,京东能够这样大胆的降价呢?原来,京东是苹果公司的的合作伙伴,当京东在销售关于苹果公司的系列产品时,是拥有一定的促销优惠权利的,而如今正好是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采取这种营销策略,势必会取得不错的收获。

其实苹果降价也是不得已的选择,毕竟前不久华为与三星都发布了5G可折叠屏手机,而苹果并没有发行新款手机,同时,在苹果公司1月底公布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中显示,苹果在第一财季营收843.1亿美元,同比下滑5%。而苹果第一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同比下滑27%。所以面对这样的境遇,苹果预计要进入价格战来保住客户群体,增加销售量。

但是经过大幅降价的iphone XS价格依然不低,也要八千多,但是手机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外形等方面都没有多大的创新与突破,面对这样的价格,网友纷纷表示:"就算降价了,也依然买不起iphone"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