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峡谷五大翻盘之王

像王者荣耀这种5V5竞技游戏,输赢在游戏中可想而知是非常的重要的。通常如果给压制的话,那么离胜利也就越来越远。有些在落后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大逆转,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通常有下面五个英雄在场的话,翻盘的机会都会大一些。

TOP5:孙悟空

猴子经过天美的调整后,可以说削弱也可以说增强了,削弱的是伤害减少了,再也不是曾经那个“猴三棒”,增强的是提高了存活率,也不再是那个一下子给秒杀的猴子了。纵使如此,到了后期的猴子还是恐怖的存在,即使伤害减少了,但在后期一个脆皮岂能抵挡猴哥三棒?猴子切入的时机要精准,而且技能释放的英雄要选择准确,不然会打到肉。

TOP4:王昭君

王昭君在前期可能效果没那么明显,因为在前期伤害还没那么高。但是到了后期的王昭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爆炸的法伤已经让你非常的头疼了。而且她的二技能是控制,这需要预判和意识。后期团战要是一不小心两三个人中了王昭君的二技能,那么你们在输的道路上已经不远了。

TOP3:墨子

即使没了曾经“墨一炮”的称号,但是完全不影响他翻盘的能力。前期的墨子你可以尽情的无视,尽情的虐待。可是千万不要等到后期的墨子,尤其是六神装的墨子。如果是出全法,一炮过去,脆皮直接没了一大管血,要是出肉,我想没有哪个肉可以跟墨子抗衡。九弟看过一个一万五血的亚瑟干不过墨子。

TOP2:吕布

自从有了电刀+破军的搭配,使得吕布的真实伤害达到了极致。很多人在前期就出破军,这里我个人是不建议的,因为一把破军需要接近3000的金币购买,这金币都可以买两件装备了。而且前期比较脆皮。所以建议前面两三件装备先出防御装。到了后期的吕布,那就是杀神的存在。真伤+护盾+高输出,一把方天画戟常常1v5那是家常便饭的,且因为吕布本身是战士和有护盾的存在,这让吕布的存活率高了一个档次。

TOP1:黄忠

黄忠由于一推出过于强势,是第一个颠覆性的射手,拥有超远距离及超大的攻击范围,大招几乎为零的CD冷却,让后期的黄忠简直是一个bug的存在。终究逃不过天美的魔掌,伤害和大招CD的冷却削弱了一下。即使如此,完全不影响黄忠在后期翻盘第一名的位置。六神装的黄忠,把大炮架在高地后面,前有坦克保护,我想只要进入黄忠的攻击范围,没多少人能抵挡他的意大利炮吧?在团战时候,经常打到最后,是不是都是给黄忠给站撸死,从而实现逆风翻盘。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