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与颜值结合,生而强悍的三星S10测评!网友:这价格不亏!

三星手机在安卓阵营里面算是最完美的手机了,在整个安卓旗舰产品里面,三星的综合实力最强!一款产品,汇集全世界范围内最上乘的原料,三星的硬件绝对没的说,各方面都是顶级配置,不过相应的,三星手机的售价也是非常昂贵的,然后就是系统了,三星虽然是世界第一大手机厂商,但是高端市场一直被iPhone压在下面,销量和口碑都不如iPhone,三星的硬件配置非常高,与iPhone的主要差距就是系统!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崇尚个性,生而强悍的S10手机。

三星Galaxy S10 Plus是一款全新的、几乎囊括了所有功能的三星手机,如果你买得起的话,这款手机是你真正想要的,而且你可以用手握住它巨大的显示屏。我们立刻被它吸引,因为它是Galaxy S10更大更好的版本,也是Galaxy S10e更便宜的版本。三星Galaxy S10 Plus有很多可取之处,也没什么不可取之处。Galaxy S10 Plus将在2019年重新定义“平板手机”的概念,它拥有6.4英寸的边对边屏幕,以及三星(Samsung)的下一代infino显示屏,前置摄像头采用“打孔”设计。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93.1%,像素从顶部的小扬声器一直延伸到底部的薄下巴,并从左右弯曲的边缘溢出。

把手指放在上面

除了屏幕的全面升级外,三星还为S10+带来了不少新的卖点,相比S9之于S8的升级来看,这一代的更新力度确实不小。首先是业内首发的高通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相比传统光学屏幕指纹识别,该技术最大的特点是采集指纹3D图像,因此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实际体验上,S10+的解锁速度已经足够快,在息屏状态下只需要记住指纹位置,可以直接跳过锁屏界面盲按解锁,不需要亮屏也不需要显示AOD界面。

转过头来说屏幕指纹。虽然隔壁的厂商已经开始发布第五代、第六代光学屏幕指纹技术,但是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的,三星S10系列是首款。理论上来讲,因为不需要光学传感器,所以湿手解锁成功率相比光学要好上不少,而且也不需要在解锁时点亮屏幕。这就类似于当初实体的电容式指纹解锁,在息屏状态时其实就已经开始识别,所以从体验上来讲会感觉解锁更“快”一点。

S10的配色非常丰富

不变的:依然保留的3.5mm耳机接口、独树一帜的双曲面设计、几乎没有突起的横置后置摄像头还有后置的心电传感器等等。改变的:S10全系增加了一个超广角摄像头,同时S10e少了一颗长焦摄像头;限于正面空间限制,这一次的三星保留了面部识别但是取消了虹膜识别功能。

无线反充还有多少路要走?

截止至现在,能够轻松使用这项技术的除了华为就是三星了,有异想天开的同学这么考虑问题:将两款都支持反向充电的手机放一起岂不是永远不需要充电了?--虽然这只是个段子,但可以看到作为某些时候的应急使用,两家手机品牌在两款手机身上尝试推出的反向充电的确带来了更多让人遐想的空间。当然了,三星推出这款支持无线反充的Galaxy S10手机并不能为其他手机设备充电,但却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耳机、智能手表等设备进行充能使用,相对容量更加庞大的智能手机而言,三星或许觉得只支持小型设备也足够了,也算部分解决了出门旅行需要携带一大堆线缆的问题了。

音质方面也不能落后

S10虽然额头极窄,但还是做到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实际效果相比note9有明显提升,而且不仅是针对视频和音乐,针对游戏也有了专项优化。耳机孔也得到了保留,标配新款AKG耳机(和前几代送的那个不一样),但是依然没有独立的音频芯片。这年头还保留耳机孔的旗舰也只有三星lg和vivo了。如果是追求影音体验的用户,S10不会让你失望。

系统的体验上,S10搭载基于安卓9的one ui 1.1,优化自然不必多虑,本地化也做的非常好(广告几乎没有),而且非常人性化,比如说预测到天气要下雨会提醒我带伞,长时间使用手机会提醒注意休息眼睛,晚上十二点半会提醒不要熬夜,周末会自动推荐电影,收到话费预警的短信会自动显示交话费通道。

性能有多强,续航又怎么样?

三星S10+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旗舰手机之一。在之前的上手中,我们已经测试了安兔兔以及AI跑分成绩。三星S10+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加速充电,官方标配的是15W电源适配器,有线充电时间约为1个半小时,无线充电时间约为2个多小时。续航方面,该机维持了一天一充的水准,中度使用15个小时到15%。

整体来看,三星S10+给我们的惊喜还是足够的,是一款素质均衡,却又不乏亮点的旗舰手机:

一方面,它有目前业内最好的AMOLED屏幕,也有多项业内首发的新技术,达到了帐篷机的标准;另一方面,它是目前最为全能的安卓旗舰之一,无论是性能、拍照等基础素质,还是耳机孔、IP68防尘等细节都做得十分到位,符合安卓机皇的条件。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