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到极致 上午补完的学历学位证下午又丢了

硕士为求职专程从外地返校补办学位证和毕业证,没想到上午补完下午又将证件丢失。沮丧懊恼间突然接到民警电话,原来证件被一位警嫂捡到。

3月1日傍晚,海淀派出所第二社区警务队吴警官的爱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在上地某公交站准备骑单车时,发现车筐中有一份档案袋,打开发现里面有一张某大学毕业证和一张硕士学位证。因怕失主着急,警嫂决定将它带回家,交给当警察的丈夫,想办法尽快联系到失主。

经多方查找,吴警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电话中失主情绪非常激动,表示万分感谢民警,并马上约定了领取时间。

3月3日下午15时左右,遗失人娄小姐来到了海淀派出所第二社区警务站,领回了自己的证件。经了解。原来娄小姐是浙江杭州人,2015年硕士毕业后在上海做金融法律工作。此前它因搬家已经将毕业证、学位证丢过一次,这次是专程赶到北京回母校补办证书的。可3月1日下午在补完证书回同学家时,又把档案袋遗失在共享单车的车筐里,虽然第二天客服帮忙查找到了该车位置,但也没在车筐里找到档案袋。

娄小姐称,因为这事这两天她一直感觉非常沮丧,万没想到证件还能被找回来,非常感谢民警,并和捡拾档案袋的警嫂通了电话表示感谢。

通讯员 李姗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叶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