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司机不知悔改,二次酒驾被查,处罚很重

在全国“两会”期间,仁怀交巡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查获了一起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但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这名司机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上个月,也曾被交警查处过。

当天晚上11点左右,交巡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城区国酒中路一转盘处设点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时,在检查的过程中,远远的就看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过来,但是车子车速不稳,行驶路线犹豫不定,见此情景,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靠边接受检查。当车辆车窗摇下时,民警明显闻到驾驶员张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查,发现驾驶员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执勤民警将其带到大队做进一步的调查。

根据酒精检测仪检验结果显示,

驾驶员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68毫克 /100 毫升

,属于酒后驾驶,在随后的查询中民警还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

通过公安交警信息综合查询平台 显示张某在2019年

1月10号 也因醉酒驾驶被仁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暂扣驾驶证6个月 记12分 罚款1000元的处罚 。

我们都知道,驾驶证在暂扣期间是不允许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张某不但开车上路,而且还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这样的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最后交巡警大队对张某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处张某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2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对张某的驾驶证通过交警综合平台于以吊销。

(仁怀微警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