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前面乘客下车慢 男子推倒乘客后逃跑

昨天下午4点左右,菏泽路上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名公交车男性乘客嫌前面一名乘客下车动作慢,竟然将其推倒在地、随后逃之夭夭。

事发后,这名被打伤的男子被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周边商铺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2名男子站在791路公交车车门处,当时站在后面的一名男乘客嫌前面的那名男子下车时手捧手机、动作太慢,便催促前面的男子快点下车,但站在前面的男子并未理会对方的催促。于是,后方男子径直将对方推下车,受伤男子被推倒在地,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据商铺经营人员回忆:”就是这边,前面那个人在打电话,后面那个人说请下车,前面的人打电话没听到,后面的人推了一下,把他推倒了,两个人就打起来了,后面的人把他重重地摔倒在地,然后就跑了,受伤的是站在前面的那个人。”

另一目击者介绍:当时摔倒的男子伤势较重,现场市民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车,将受伤男子送医治疗。

宠物店老板表示:”起因是一个男的乘车,在公交车站下车了,前面一个人在打电话,后面的人在等他下车,并催他:你下车。前面的人没睬他,下车以后,后面的人下去猛推他,他就摔倒了。前面的人摔倒起来,想看看是谁,这个人过去就是一顿打,打的还蛮严重的。打人那个人逃掉了。被打那个人听说伤得蛮严重的,救护车都来了。”

而在打人后,肇事人随即逃离现场。许多现场目击者称:双方的冲突很快就结束了,当时被打伤的前者一屁股从地上坐起来,有点懵了。其实为了那么点小事情,没必要搞成这个样子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实习编辑:周沁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