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隐藏的“望远镜”功能你有用过吗?知道的人太少,不学可惜了

手机隐藏的“望远镜”功能你有用过吗?知道的人太少,不学可惜了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能阅读小编的文章,小编深感荣幸,如果在你阅读中发现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告诉小编,小编会及时改过来,争取以后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优质文章,话不多说,请大家欣赏下面的文章。

你能看清楚远处的风景吗?其实有一个方法可以能够看到远方的风景,拿出手机就可以了。

我们先打开手机的设置,设置里面有一个通用,打开通用之后能够看到一个辅助功能,这里有一个放大器,我们将它打开。

然后我们照向远方看一下,打开照相机,这样呢,远处的风景是不能够看到的。

我们连续按三次HOME键,这是下面就出现了放大器,我们将它点开,然后点击放大。

经过不断地放大,远方的风景看的一清二楚,用这个手机的放大镜就能够看到远方的风景,你学会了吗?

好了,今天的小妙招到这里就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