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送清洗,洗前还好好的洗后又破又黑!温州4S店:不会承担责任

“到4S店清洗内饰,结果车门扶手处的真皮内饰被擦破了一大片!”昨日(3月5日),温州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了在温州好达宝马4S店的遭遇。他说,让他非常生气的是,工作人员不但不承认错误,还说是因为他的车太旧了。

对于李先生的投诉,4S店方面坚称对此事没有责任,是车辆本身的问题。

李先生的宝马5系购置于2013年。昨天(3月5日),他把车开到位于温州大道的好达宝马4S店清洗内饰。

“清洗前,工作人员对内饰外观进行了拍摄,我也拍了几张照片。”李先生说:“本来我很相信4S店的服务水平,当时就是随手拍几张,没想到最后真的用上了。”

中午1时许,李先生到4S店取车。

“我开车门,一眼就看见扶手处有一片黑乎乎的印迹。”李先生伸手一摸,发现扶手处的真皮饰面磨破了。

“我马上问工作人员,他们却说本来就磨损了,责任不在他们。”

清洗前

清洗后

李先生拿出清洗前后的照片,他说,照片上清洗前驾驶室车门扶手处真皮饰面和周边一样都是米色的,看不出异样。清洗后的扶手处却出现了一片黑色印子,很显眼。

温州好达宝马4S店工作人员陈先生说:“顾客这款车是2012年出产的,比较老了,扶手处日常开关门使用较多,磨损也比较大,皮饰面本身有一些脱皮情况。”他说,这处经过清洗出现的印迹责任不在4S店,他们不会去承担责任。

随后,陈先生也出示了商家在清洗前的留档照片。照片中扶手处状况和陈先生此前提供的照片是一致的,也就是表面并无明显的异样,和清洗后的黑色印迹反差显著。为何清洗后会形成如此反差,4S店工作人员未解释。

消费者李先生说,他将向12345投诉此事。

来源丨温州都市报

编辑丨圈圈圆圆圈圈

支持李先生维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