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奎县人民医院】匠心修术 仁心立德 ----望奎县人民医院锦旗集锦

患者于桂珍,女,69岁,2019年2月14日以肠梗阻入普外二科治疗,2月15日在全麻下行“右半节肠切除术”,术中顺利,术后恢复良好。患者家属对医生充满感激之情,向医生致谢送去红包被拒收,被医生婉言谢绝。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最后通过赠送锦旗,向医生表达出来。患者内心永远保存着对这位医生的敬意和尊重,感谢普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致谢主任韩春达、副主任马金辉,褒扬白衣天使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精医勤护、待患如亲。

医生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拒收红包也是恪守医德的表现。医生的暖心行为不仅温暖了患者的心,也校正了对医患关系不正确的片面看法,坦然面对初心,恪守医德,这样类似的医生有很多。

骨外科

在出院之际,患者家属送上锦旗,特意感谢了骨外科医生吴金良。

心内二科

顺利出院之后,患者孙淑芬的女儿给心内二科副主任杨光送来了锦旗,赞扬其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神经内二科

在出院之际,患者送来锦旗,表达对高成主任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

望奎县人民医院秉承“精益求精 仁爱创新”的理念,努力营造和谐医患关系,面对广大患者的信任,我们将更加努力服务大众健康,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