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各个位置热门英雄大变动,全网开始默认抵制亚索放弃快乐?

英雄联盟在这周全网英雄登场率和胜率有了不小的变动,上单位置瑞文不再是胜率和登场率双重称霸,亚索在上、中两个位置的排名持续下滑,更多的其他英雄被玩家发现其在新版本中的优势。

上单位置瑞文在胜率方面还是以53.74%的数据位居第一,但是新的热门上单牧魂人和大天使胜率紧追瑞文,登场率方面,杰斯以12.40%占据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不得不说,多次登上职业赛场的英雄,对于路人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影响,审判天使能够位居胜率第三,也是因为重做的原因,大家不妨可以练习一下,正式发布之后,预测重做后的凯尔会登上上单榜榜首位置。

打野位置的胜率第一人有点出乎意料,竟然是以1.33%登场率,54.58%胜率上榜的翠神,热门打野努努、虚空遁地兽的胜率紧随其后,出场率最高的是盲僧,以36.25%的数据位居榜首,其次是皇子,虚空遁地兽位居第三,登场率榜单和胜率榜单英雄相差甚远的原因,估计也是盲僧等英雄的技能要比较秀操作,不过,这几个英雄的胜率也不低,均在50%左右。

中单位置在亚索数据下滑后,克烈以53.77%登上胜率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安妮和卡特,但是克烈的使用率仅有0.73%,登场率最高的是劫,其次是经常在职业赛场看到的冰女和佐伊,数据均在13%-12%之间,亚索登场率位居第五,胜率榜单则是位居第25,看来对亚索的削弱在游戏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ADC位置,胜率最高的是在这个版本已经不太强势的蛇女,以52.74%的数据位居榜一,紧随其后的是VN和暴走萝莉,EZ的胜率第19,登场率榜中,依然是EZ以42.49%位居第一,其他AD的出场率均在29%-0.1%之间,看来大部分玩家都想将EZ练好。

辅助位置,胜率第一的是巴德,全网胜率53.13%,末日和奶妈的胜率紧随其后,分别是52.34%和51.72%,登场率最高的是锤石,其次是奶妈、牛头,锤石登场率在31.49%,相比之下同为勾人的辅助机器人就只有10.06%的登场率。

英雄禁用率最高的依然还是亚索,69.83%的数据也看出了网友们对亚索的“爱”,前期爆发较高的卢锡安禁用率69.01%,如果卢锡安不是经常被禁用,其在AD位置的登场率肯定是和EZ相差无几。

其实,胜率较高的英雄,基本上都是很少被玩家拿来使用的英雄,但是越是这样的英雄,在游戏中因为敌方不熟悉其技能,反而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大家对于这些英雄怎么看,喜欢打排位的小伙伴,Ban率越高的英雄越是要禁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