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再次降价,网友纷纷表示买贵了,快看看你中了没有

之前苹果公司创意十足的推出了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8,iphone8plus以及重头戏的iphoneX。iphone8系列因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创新,以及自家产品的分流导致销量不是很好,但是iphoneX却在国内火的一塌糊涂,作为X系列第一代产品很多人都纷纷入手尝尝鲜。

但是最近iphoneX压力也不小,国内厂商纷纷发力,推出一款又一款的性价比极高的好手机,iphoneX似乎地位很尴尬。再加上iphoneX作为X系列的第一代产品,肯定会有不足的地方,像网上就纷纷吐槽iphoneX的刘海屏丑等等其他问题。

iphoneX在配置方面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苹果A11的处理器以及在苹果极为闭合的系统下的3G内存,都使得这款手机运行流畅。再加上让人眼前一亮的面部解锁和无线充电,都为iphoneX加分不少,但就是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也难逃降价的命运。

随着越来越多的问题显现出来,iphoneX的口碑也很难一直保持,再加上国内其他手机的发力,iphoneX不得不降价。64G版本的iphoneX仅售7599,而256G版本的则是8799,便宜了将近800元,这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可是个很罕见的情况。

但是小编认为iphoneX还算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iphone8其实也不差,网上有人评论说,一款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一款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这话很有道理,但是一款新产品刚问世的时候,价格虚高也是可以理解的,对此买贵了也不要太难过。就当花钱买了个体验,而没入手的也可以考虑考虑了,毕竟这个价格来说入手也算蛮合算的。那么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