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只顾玩手机忘拿挎包 直到民警联系才知道

如今要说低头族,那真的是到处可见。不过如果在人来人往的车站,玩手机太投入,那就很容易弄丢自己的行李物品。

近日,苍溪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内巡逻时,发现候车室内座椅上有一个酒红色女士挎包无人认领。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日14时13分许,失主杨女士进站坐下后,便忙着玩手机,15时12分通知检票时,她起身匆忙离去,忙了还有挎包要拿。

经民警清点,包内共有1076元现金、数张银行卡、及银行凭条等物品。民警通过凭条上的信息联系上了联系到杨女士。

当日下午杨女士的朋友到车站代替杨女士领走了失物。

民警也提示各位,一是出行前做好规划,留足进站安检的时间,以免漏乘,影响您的行程;二是尽量不要携带太多小件行李,以一至两件行李为最佳,并按顺序将携带的行李物品放置在安检机上,避免造成行李物品遗忘、拿错或丢失;三是进站候车过程中,请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上车前请清点行李数量,以免丢失、遗忘;四是一旦发现行李物品遗忘、拿错或丢失,请及时与车站、列车上的工作人员联系,也可通过成铁公安微警务系统平台求助处理。

(来源:成都公共频道《全接触》 实习编辑:李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