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力产业升级,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两会提议中,各互联网巨头大佬们相继出炉提案,多次提到大力发展AI,让AI赋能实体产业。

马化腾认为未来所有行业的发展都要与AI结合。发展AI,将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超新的技术条件,将会对实体经济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在此过程中,互联网公司不是与传统企业赛跑竞争,而是作为其“数字化助手”,做好连接器、工具箱和生态共建者,帮助实体产业在各自的赛道上成长为世界冠军。

网易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提出:利用“AI+教育”等互联网技术消除城乡教育鸿沟、消除贫困代际传递,推动中国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同时。积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了解用户需求、优化生产,将中国制造推向智能化、高端化、市场化。

人工智能的兴起,确实为社会进步提供了不少的助力:提高运营效率、提高自动化程度、增强客户体验、降低错误概率、促进创造力。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生物学、神经网络等一系列新理论新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展现其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惊人的产业化速度。不仅5G和物联网等技术即将大范围普及,人工智能也将会对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方向产生越来越深远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