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工友调戏,丈夫反抗施暴者被刺死

妻子被几个工友调戏

丈夫出言阻止却被殴打

反抗之下误伤人致其失血过多死亡被捕

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

一起去看看吧

陈某和新婚妻子为了生活一起在某工地当水泥工人打工挣钱。事发当天晚上6点左右,陈某带着妻子像往常一样在工地处吃饭,吃饭时隔壁桌坐着几个吃饭喝酒的木工周某等,眼光很放肆的盯着陈某的妻子,感到不适的陈某和妻子匆忙吃完饭就回工作岗位加班。

到了晚上10点多,陈某推着水泥车往搅拌机旁走的时候,远远地看到站在搅拌机旁的妻子很恼怒的对着周某等人说着什么,陈某急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赶到妻子身边保护她。问清什么情况后,陈某呵斥周某等人调戏妻子的行为,酒后的周某等人不加收敛反而更加放肆,甚至动手摸了陈某妻子的腿。

在陈某阻止时几人合伙殴打陈某,陈某一边护着自己的妻子,一边用折叠小刀胡乱挥划。在这个过程中,陈某划伤了其中几个人的身体,几人见得不到好处离开时还往陈某身上扔石头。

本以为逃过一劫的陈某却在第二天因故意伤人罪被拘留,这是什么情况呢?原来,周某因被划伤到工地地下室后失血过多死亡。目前,法院宣告陈某一直处于被动防御状态,没有主动攻击的行为,不存在故意伤害罪,无罪释放。夫妻俩终于得以团聚。

对于周某等人来说,不作就不会死。对陈某和妻子来说,法律终于还是站在正义这一方。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