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机瞄AK打穿G港,白糖的本命武器是这把,33杀吃鸡引热议!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如果一把武器没有了瞄具,那么是没有灵魂的,尤其是机瞄的时候各种各样不同的结构都会影响正常人的视野,所以如果没有瞄具的话,相当一部分人射击准度会降低!而白糖就没有这种考虑,只要拿到了自己喜欢的枪,称手的枪,那么即使没有瞄具是一把机瞄的存在,他也能够打个酣畅淋漓,而他在直播的过程中就使用了一把没有任何配件的AK,直接杀穿了G港,这地方总共也就17~18个人,他竟然淘汰了13个。

首先要说明的是,假如技术不到家千万不能学习白糖这种操作,这是建立在自身对技术和压枪有着极高的自信,并且对地形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才能够做到这样的。落地之后他没有获得别的东西,在经过了将近一分钟的搜索之后,他也只是获得了一点AK子弹跟一把AK,这个时候他连头甲都没有,然后为了让自己在前期的生存状态更好一些,白糖决定主动出击,快速灭掉了集装箱外围的两个敌人,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护甲和药品补给!

随后通过判断敌人的心理,绕到了敌人的后方,进行了精准的打击,灭掉了一队!因为情况实在太过于复杂,狭小的集装箱附近竟然集中了十几个敌人,让他即使是淘汰了敌人也无法进行舔包,好就好在子弹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没有任何配件的AK在普通玩家手里,其实跟烧火棍没有太多的区别,可是白糖无论平射还是开镜都表现的非常强势,非常精准。

这一把在他的AK之下淘汰竟然多达33个,也可能是手感极佳,运气极好的原因,这一把也是突破了最近直播的记录,让很多人突然发现白糖用的最好的武器竟然不是m4,而是这把看起来平白无奇的AK。

在这一局游戏结束之后,白糖的表现倒是很淡定,但是直播间的观众却被他惊呆了,AK如果没有瞄具也能玩得这么溜,如果没有配件也能压的这么稳,那么这个人在技术上真的是接近神一般了,看来白糖还是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