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战!BA黑凤梨战队3-1战胜EDG.M战队

2019年3月6日20:00KPL春季赛常规赛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参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BA黑凤梨和EDG.M,BA黑凤梨战队曾经在KPL中连胜十六场比赛,刷新了最高的连胜记录,EDG.M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相信这两支战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BA黑凤梨战队的139和一诺以自己高超的技术操作,打出了高额的输出,最终带领团队3:1黑凤梨获得了胜利,实现了开门红。

第一局:BA黑凤梨战队禁了鬼谷子,盾山,婉儿,沈梦溪这四位英雄,选择了猪八戒,王昭君,赵云,狄仁杰,太乙真人这五位英雄

EDG.M战队禁了孙膑,李信,孙尚香,裴擒虎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孙策,公孙离,墨子,牛魔,吕布这五位英雄。

开局四分半钟,BA黑凤梨战队的狄仁杰被敌方墨子,孙策,牛魔众人围堵,送掉一血。开局十四分钟,BA黑凤梨战队率先击杀了暗影主宰,为兵线赢得了巨大的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EDG.M战队的吕布被众人围堵击杀,BA黑凤梨战队乘胜追击,一举推掉了敌方水晶,先胜一局。BA黑凤梨战队的一诺凭借自己狄仁杰高额的输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第二局:EDG.M战队禁了吕布,盾山,夏侯惇,姜子牙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孙膑,苏烈,娜可露露,铠,项羽这五位英雄;

BA黑凤梨战队禁了猪八戒,鬼谷子,关羽,不知火舞这四位英雄,选择了老夫子,公孙离,大乔,程咬金,李信这五位英雄。

开局一分半钟,EDG.M战队的娜可露露配合孙膑,铠,苏烈击杀了敌方英雄程咬金,拿到一血。在最后一波团战中,EDG.M战队的铠大闪进去,瞬间秒掉大乔,BA黑凤梨战队的公孙离被众人围堵,惨遭击杀,EDG.M战队乘胜追击,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BA黑凤梨战队禁了李信,鬼谷子,芈月,关羽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刘邦,百里玄策,沈梦溪,曹操,牛魔这五位英雄

EDG.M战队禁了吕布,孙膑,铠,东皇太一这四位英雄,选择了花木兰,裴擒虎,貂蝉,白起,盾山这五位英雄。

开局四十秒左右,BA黑凤梨战队的百里玄策配合曹操,沈梦溪,牛魔入侵敌方蓝区,击杀了盾山,拿到一血。开局八分半钟左右,BA黑凤梨战队的百里玄策拿到四杀,节奏起飞,优势差距逐渐拉大。在最后一波团战中,由于两支战队的经济差距过大,EDG.M战队承受不了BA黑凤梨战队的高额伤害,最终失去水晶,BA黑凤梨战队领先一分,到达赛点。

第四局:EDG.M战队禁了孙膑,盾山,铠,花木兰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太乙真人,猪八戒,王昭君,百里玄策,曹操这五位英雄

BA黑凤梨战队禁了李信,鬼谷子,孙尚香,狄仁杰这四位英雄,选择了苏烈,张飞,墨子,娜可露露,芈月这五位英雄。

开局一分钟,EDG.M战队的百里玄策配合太乙真人击杀了敌方芈月,拿到一血。开局将近四分钟左右,BA黑凤梨战队拿到了第一个暴君,获得了一定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BA黑凤梨战队的娜可露露秒掉两人,为团队做出巨大贡献,最终下路兵线赶到,BA黑凤梨战队一举夺得胜利。

这场比赛向大家展示了各种阵容配合与协作,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各位选手们也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术操作,最后还是让我们恭喜BA黑凤梨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