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月7日纯C改版细节整理,组队改版还隐藏了更新内容

国服DNF在3月7日就会进行改版,而官方终于更新了国服正式服要上线的内容,每次更新都会有很多小秘密,或者说是很小的细节,由于文字太多就容易被遗漏,当然有的时候临时工也需要背锅。长话短说,具体都有哪些细节值得注意呢大家一起随着游戏梦来看看吧。职业平衡性改版

组队增幅改版,首先25C的概念其实也是刚出来不久,在国服特色下无论是卢克,还是后来出的90级版本的超时空,都可以说在当时都是一路秒秒秒的存在。

可是到了95级版本,双倍血量下的超时空不再是秒秒秒,现版本这让25C互保的队伍很吃香,所以进行了组队增幅的改版。其实这一起平衡的还有加强纯C的数据,这个的确不能被忽视。纯C加强组队增幅改版是同时进行的。

那么,组队改版后,玩家只能吃到2个团队增益的BUFF技能,由高到底的顺序。这个是我们本身理解的,但是万万没想到官方特意说出来这么一句话:“组队增幅可使用2个,且即使相同效果,但职业不同时,效果也会叠加。”

那么这个问题就严重了,假如我同时组2个剑魂,那么按照官方给出的描述就相当于只有一个团队增益BUFF,因为这是同一个职业带来的效果只是2个玩家而已。也就是说,如果同一个效果的BUFF必须是不同的职业,那么如果想要2个爆伤怎么办,那么只能再加一个宗师,不知道这个设定会不会真的更新正式服,令人担忧,这样再也不会出现25C同职业的出现在一个队伍中了。TP/SP的改版

众所周知本次全职业平衡改版主要增加了60/70级TP技能,这可以说是对所有职业都是不小的加强。而这基础上也有一些细节变化。

首先是SP上的点数下降了很多很多,让一些这次新加了技能的职业以及本身技能就很多的职业很舒服,这些SP点可以额外分配到自己想要使用的技能中,那么总共多出多少SP呢?

就以游戏梦的技能为例子:

80级的技能在达人契约的情况下拥有11级的技能,而改版后SP所需从10090,降低了10点,也就是90*11=990。也就是说从原有的1100-990=110点剩余SP。

85级技能二觉从第一级300200点SP,后续200点升1级变为100点升1级也就是,200*1+100*3=500,而原来为900-500=400点剩余SP。

总共可以节省510点SP。这可以让很多职业的小技能在多一些输出,而对于红眼,柔道这些职业在进行技能上的选择,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技能组合,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这次改版这里也需要注意,不仅仅在SP中节省了资源,在TP中一样节省了资源,可能会有一些玩家或者特殊职业,只是为了要某些TP的效果而加了10级,而这次改版后,仅仅只需要加1级就可以点TP技能了。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

但是大众玩家来说还是需要对游戏和对自身的职业理解,在考虑是否点这个SP点,毕竟这个要看职业的不同的。另一方面则是给60/70级技能解锁,如果不计算达人契约的情况下仅仅只有10级技能,这样也太过于极限了。所以也就取消了等级的限制。

而对TP小技能有需求的职业只是想拥有一些特效,也无需担心等级的限制了。就看各位勇士们的选择了。团队副本改版

安徒恩副本的改版,国服特色下再次减负,安徒恩的所有换取道具的材料再次减少。可惜的是删除了安徒恩史诗装备袖珍罐,4个灵魂碎片开一次的罐子没有了,用这种方式获取SS灵魂的小伙伴可能需要换别的方法了,当然不用气馁我们也有其他的方法。

升级无尽所需要的材料以及升级贪食系列的所需材料都大幅度减少了。也就是说,可以去打一打安徒恩每日,然后换巨魂首饰,再把巨魂首饰升级为贪食系列首饰,也只需要2个安徒恩的灵魂,照比以前还合适了不少。

而材料也只需要100个纯净的魔能结晶,100个金色小晶块。 纯净的魔能结晶每日安徒恩会出很多,金色小晶块最快速的获得方法,那就是用附魔师分解异界装,你会获得足够你换取SS灵魂的材料了。并且这些材料都很便宜直接拍卖行购买也不会亏钱。帝国竞技场新增魔岩石

这个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地方,帝国竞技场也渐渐的被人遗忘,至少不是那么活跃的地方了。毕竟这里需要15W的入场费已经吓退了众人,更别说坑爹的开罐几率,以及困难模式的那个超高难度。

但是这次更新后奖励的确非常的诱人,可以兑换25次暗之根源礼盒(10个),而且不知是临时工的锅还是真的如官方所说,是以角色,没错是角色为单位,并不是以账号为单位,每个角色都可以换50个魔岩石(用250个暗之根源兑换魔岩石后)。

还有剩余材料的或者还在着急升级海博伦B套圣耀的,可以考虑去刷一刷帝国竞技场来加速毕业,就看800W勇士的需求了。一些其他的细节内容

非凡任务-团队模式,送门票让勇士们打团,每周都会送各大团队副本门票一张,节省了一定的门票资金。也可以说间接的压缩了门票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

活动期间增加4维150,加3速10%,这个BUFF是进入卢克与安徒恩享有。

活动期间增加4维150,加3速10%,全职业全技能+1(TP除外)的超强力BUFF,仅在超时空漩涡享有。

可以看到一方面打击了门票的价格,另外一方面变相降低了超时空的难度。而这个活动是从3月7日-4月4日。这期间总共可以打10次超时空/安徒恩/卢克团队副本。想毕业的就趁这时候了。

初音联动,这个游戏梦就不详细的说礼包和活动内容了。这里主要有一个小细节,在初音联动活动中,可以获得一个叫“迷你初音未来幻化香水”的道具,这个道具在使用期间可以增加强化成功概率+1%。

这个道具在体验服上线的时候是永久的,没有时间期限,但是在正式服更新之后变为4月4日统一删除,只不过这个道具为账号绑定的,这一点还不错。

注意划重点:对于土豪强化武器的人来说这点概率是必须要有的,而这个期间金币还会猛涨,如果有需要卖金币的玩家请随时注意拍卖行金币的走势。

虽然有一批人已经强化完装备了,但是并不一定所有人都停止了强化,请大家随时注意金价的波动。总结

更新的整体内容较多,很多细节游戏梦也不一定全都找到了,大家也可以留意3月7日改版都会有哪些内容进行了更改。也许还有一些暗改的,这里游戏梦肯定就不甚清楚了,就需要大家去探索了。另外一方面,如果官方是认真的写出以上的内容,确实对一些改版后的游戏内容有一定的影响,大家一定要切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