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这些枪换名了,“烧火棍”原来是它,M4外号是什么?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看资讯,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Super时刻,我是小Super,刺激战场这个游戏已经上线一年多了,但是这里面的枪械90%都是外国的枪械,包括我们最喜欢使用的M4,由于是外国的枪械,这名字肯定也不是什么好记的中文名字,因此很多玩家都会给他们一个外号,在游戏里面的枪械外号已经占据了60%。那么小伙伴们这些枪械的外号你知道多少呢?

dp-28-大盘鸡,这把枪大家应该都不少见吧,但是很多小伙伴们都不会使用这把枪一直走到决赛圈的,这就很不解了,这把枪的伤害高,而且弹夹容量比较大达到了47发子弹,特别是在趴下的后坐力是非常小的。在战场上虽然是刷新率比较低,但是如果经常玩吃鸡的小伙伴们肯定是经常遇到这把枪的!这把枪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外号就是“迪丽热巴”,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GROZA-狗杂,大家如果是第一次听这个名字的话可能会以为队友正在骂你呢!其实不然,这把枪的外号狗杂这个名字其实是根据这把枪的英文名字得来的GROZA这个单词,懂英文的小伙伴们一看就懂了,这英文的读音就有点像“狗杂”的音,所以玩家们都把这把枪叫做了狗杂了,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听错了呦!

vector-短剑,这把枪其实是非常好用的一把枪,但是由于这把属于冲锋枪威力偏低,而且弹夹容量偏小,所以这把枪比较少人用,但是也有很多玩家钟情与他的,那么为什么这把枪叫短剑呢?其实这个名字也不仅仅是因为游戏需要才叫短剑的,短剑这把枪在国际上已经非常出名了的,也就是说这把枪的外号本来就叫做短剑!不是玩家们起的!

98K-烧火棍,这个名字配上这个图大家应该很清楚了吧,没错个烧火棍外号其实就是由于这把枪长得实在是太像烧火棍了,我们忽略这把枪是不是玩家们最喜爱的狙击枪,和这把枪有多厉害!我们可以看到这把枪本身就是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孬气在里面,所以烧火棍这个外号非他莫属了!

那小伙伴们你知道M4的外号是什么呢?或者你还知道其他枪械的外号吗?快快在评论去告诉我们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