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翻车现场!消防大V盯上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拍摄地安全隐患 敦促其整改

北京青年报 记者 熊颖琪

3月6日,针对网友质疑的腾讯视频创造营活动宿舍程设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一事,青岛消防回复,当地辖区消防监督员已上门检查,“该建筑为拍摄用房,人员不在此住宿,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灭火器数量不足已整改。”

3月4日,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官方微博发文称“学院宿舍,准备完毕!”并配发了几张“宿舍”内部照片。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其中一张照片看到,一列上下铺在一间房内靠墙一字排开,床位编号最大数字为“90”。对此,有网友担忧,如此大的空间住那么多人,万一有意外发生怎么办,并将此事@消防大V。

3月6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转发该条微博,并写道,网友非常关注学员的住宿安全,经了解在青岛,请@山东消防@山东消防 上门服务。随后,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山东消防转发,并提示@青岛消防助您平安 “上门服务”。下午3点,青岛市消防局官方微博@青岛消防助您平安回复,经了解,辖区消防监督员上午已主动上门,该建筑为拍摄用房,人员不在此住宿,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灭火器数量不足已整改。下步将对学员进行消防培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