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VS青岛:大韩郭少不在郭士强如何调整?哈德森对飙吉布森

北京时间3月7日CBA第44轮辽宁客场挑战青岛,青岛的实力一般,暂居积分榜第15名,辽宁本赛季已经和对手交锋了三次保持全胜,按照两队的排名和球队阵容,辽宁肯定是占据上风的一方,可是这一次交手,辽宁缺少了两名主力球员韩德君和郭艾伦(大韩手掌骨折,郭少累积四次犯规停赛一轮),残阵出击的辽篮能否获得胜利?

郭艾伦停赛一轮

上轮面对吉林,辽宁吃到了一场败仗,大韩缺阵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全场辽篮一共被对手抢到了60个篮板,而自己只抢到39个;另外和大韩一起组成内线双塔的巴斯,在进攻端也迷失,全场16投仅5中,和青岛的比赛,巴斯需要找回状态,因为和他对位的约翰逊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大个子。

哈神承担更多的进攻压力

在队中同样没有人能顶替郭艾伦的位置,本赛季郭少场均能贡献22.6分4.7篮板6助攻,场均得分是其职业生涯新高,他犀利的突破是辽篮得分利器,缺少郭艾伦这门火炮,辽篮的进攻压力可能更多的压在哈德森身上。青岛的外援吉布森同样是砍分好手,哈神和他的较量值得我们期待。

郭士强希望球队提升专注度

郭士强主教练在上一场批评了球队的态度,说球员打的不够认真和专注,大韩缺席比赛是客观原因,但是上半场就落后了23分,是不正常的现象,辽宁需要拿出战斗的精神。常规赛截至第43轮,辽宁落后广东两个胜场,常规赛还剩3轮,追赶的希望还有,但是对于辽宁队来说,会把眼光放长远,季后赛才是终极目标,现在全队需要避免伤病,保持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