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赛过半,LPL五大辅助排行

英雄联盟2019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LPL辅助位排行

TOP 5 IG——Baolan

第五名是来自IG战队的辅助Baolan,S8世界赛淘汰赛唯一一个辅助位MVP,整个S8结束,数据是世界赛里所有辅助位第一。春季赛前半段也都是辅助位第一,后来IG整体状态稍微下滑,再也不是各方面数据华丽了,但是Baolan辅助位场均助攻第一,分钟输出第一,分钟承伤第三,场均击杀第二,当然这也和IG比赛血腥程度很高有关。辅助位宝蓝暂排第五。

TOP 4 TOP——Ben

第四名是来自TOP战队的Ben,在S7 WE战队冲进四强的时候,Ben就是WE的辅助选手,而在转进TOP之后,Ben也发挥不错,但是比起顶尖辅助仍有一些细节上的差距,现在可以排在这个位置与战队的成绩也有一些关联,不过Ben选手确实也是LPL所有辅助中吃经济最少的一个,在经济比别人少的时候还能打出高于对面的作用,还是很难得的。

TOP 3 EDG——Meiko

第三名是来自EDG战队的辅助妹扣。之前的Meiko妥妥的世界级辅助,被誉为LPL的辅助牌面,而且是一个出道即巅峰的少年,一个2014年刚开始打职业的新人 ,在15年拿了一个联赛 冠军(春季赛冠军)和世界赛冠军(MSI),并进入了当年的S系拿到了八强名额。这里的八强可没有嘲讽的意思,从一个选手个人角度来说,出道一年就有这个战绩,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后来因为团队问题还有自身状态确实不好,辅助排名一直下落。自从厂长回归后,Meiko的对线细节和操作,都有回升,在对战JDG时,闪现帮ADC挡Q,E闪W开团的亮眼操作大家有目共睹,加上对阵分钟排眼数第一,分钟排眼数第四,KDA第三。辅助位暂排第三。

TOP 2 FPX——Crisp

第二名是来自FPX的辅助刘青松。随着3月3号比赛日的落幕,凤凰队把强敌IG斩落马下,现在FPX的战绩已经来到华丽丽的8-0,虽然队伍的核心是中路选手Doinb,但是辅助Crisp的表现也是掩盖不住的,最近比赛中屡次凭借精彩操作登上荣誉榜单,状态一路飙升。分钟插眼数第二,参团率第三,MVP次数第二。辅助位暂排第二。

TOP 1 RNG——Ming

第一名是来自RNG战队的辅助小明。在3月1日对阵WE的第二局比赛中,MVP就是Ming的牛头,前期对线时知晓卡萨来Gank,W接Q闪留人,并杀死对方下路二人组;最后一波团战时在对方塔下二连强开了四人,配合队友终结比赛。在辅助位中,分钟插眼数第一,KDA第一,MVP次数第一,场均助攻第二,承伤占比第二,参团率第三,华丽数据加上极其亮眼的操作,可以说小明现在是无可争议的LPL第一辅助。而且也是入选了LPL第六周最佳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