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多项表彰

河北头条邢台讯 3月5日上午,“2019年邢台市文联工作会”在邢州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霍会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睢金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苗莉、马建英,市文联副调研员路少河,市文联秘书长高玉昆,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先进工作者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副主席苗莉主持。

邢台市文联副调研员路少河宣读《邢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20个全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70名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候平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此次表彰中,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得多项荣誉,获得广泛赞扬。

2018年以来,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在王革新副主席带领下,广大会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学校、进乡村、进军营、进企业,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朗诵活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盛世颂中华 诗意迎新春——2018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会”“人民的思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诗歌朗诵会”“文灿星河——《散文百家》创刊3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中国梦 劳动美——邢台市工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邢台市‘爱祖国 共圆梦’青少年诵读大赛”“回望乡愁——2018清明诗会”“2018牡丹诗会”“2018九龙峡桃花诗会”“2018紫金山端午诗会”“六一大山诗会”“2018中秋诗会”“周末朗诵艺术沙龙”等等活动成功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朗诵名家、《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纳森、张仲鲁,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栏目主持人李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王尹麒,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敏霞、白岚,河北朗诵协会会长林燕、副会长张平,河北话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建华,朗诵名家张再生等等名家纷纷受邀走进邢台,一场场诗会活动精彩纷呈,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各项诗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文化活动的文化品位,更是扩大了邢台朗诵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8年以来,王革新主席多次受邀参加省内外重要朗诵会的朗诵演出活动。2月19日受邀登上河北电视台首场新春诗会“盛世中国 意韵燕赵——2018河北新春诗文朗诵会”舞台,与全国朗诵名家同台朗诵,成为邢台首位登上河北电视台朗诵舞台的“朗诵者”。2018年10月又先后受邀参加“第二届绍兴朗诵节”“第一届河南朗诵艺术节”“秦皇岛海子诗社复社仪式朗诵会”,走出邢台与全国各地朗诵名家同台朗诵,展示邢台朗诵风采。同时还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首届中国(河北)红色旅游火焰音乐节等重要文化节庆活动的朗诵演出,有力推动了“邢台朗诵”走向全国,受到广泛好评。《牛城晚报》曾以《在朗读里品味生活之美——每周六晚上他们都是朗读者》为题专版报道其与朗诵协会的先进事迹。因出色的工作成绩,王革新多次荣获“邢台市文艺创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候平,为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快报》节目主持人、记者。主持的主要栏目有《新闻快报》《对话名医》《第一房产》《主持人带你看电视》《法治进行时》等,多次参与邢台市重要会议、两会期间的播音工作。

作为朗诵协会骨干成员,候平在电视台繁忙的工作之余,不辞辛苦,积极参与朗诵协会举办的各项公益朗诵活动,身体力行弘扬中华诗词文化和朗诵艺术。2018年以来,担任多场重要朗诵诗会的主持或朗诵任务,并出色完成受到各级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3月4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人民的思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邢台抗大陈列馆多功能展厅隆重举行。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联、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来自邢台市的各界代表纷纷来到抗大陈列馆参加活动,共同怀念“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同志。候平与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共同主持诗会,诗会取得圆满成功,候平出色的主持受到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白岚及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6月16日,由邢台紫金山景区、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办,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协办的“2018紫金山端午诗会”在邢台紫金山景区隆重举行。诗会以诗歌缅怀屈原及邢州五杰刘秉忠、郭守敬等古圣先贤,以诗歌迎接端午、歌颂大美紫金山,颂歌美丽邢襄、美丽太行、美丽中国。朗协副秘书长侯平与邢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赵伟栋共同主持,以诗会助力邢台旅游产业发展。9月13日晚,一场献给《散文百家》创刊30年的主题晚会感动了来自全国的作家、来宾,由邢台市文联主办、《散文百家》杂志社承办、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程策划的“文灿星河——《散文百家》创刊3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举行。朗协副秘书长侯平应邀担任晚会的片花配音,并与来自中央电视台和河北电视台的主持人,一道在“致敬经典”篇章环节诵读《散文百家》经典作品。侯平出色的配音及朗诵受到广泛好评。

在本职岗位,候平工作敬业爱岗,兢兢业业,其出色的工作成绩受到广泛认可和赞扬。曾受邀主持录制中央电视台制作《广西民族河灯歌节》、河北省慈善晚会、河北省道德模范、参与录制河北卫视《激情大冲关》年度总决赛以及“邢台好人”“牛城少年说”“邢台消防”等主持、报道工作。连续六年主持邢台广播电视台春节晚会,其中2017年播音主持的《新闻快报》荣获河北省优秀节目主持人二等奖(河北省播音最高奖)、2018年邢台广播电视台优秀节目一等奖;2018年候平获得由中国记协主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邢台赛区一等奖、河北省赛区(全省)二等奖,并参与全省巡讲。2019年2月22日参与主持录制邢台楷模、第五届邢台市道德模范、邢台好人颁奖晚会。其出色的工作业绩,受到广泛好评。(肖戈/文,岳立中/摄)

编辑:宋志强

审核:侯延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