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被传破产:王思聪也救不了 员工发文告别

最近在游戏直播圈闹出了一件大事,当年被王思聪看好注资的熊猫直播即将申请破产,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有网友还爆料本月18号将会关闭整个服务器。

当这件事情成为热点之后,熊猫游戏直播平台官博发布了一句话,内容隐含着悲凉之情。而之后知名游戏视频制作者起小点更是发布微博回应了此事,似乎一切都板上钉钉了。

一位游戏主播直言,“关一定是会关的,但是具体的时间目前没确定。我来熊猫没多久熊猫就一直处于拖欠工资的状态,光工作拿不到钱。”

就在上个月底,有一位主播疾风小白白表示,自己跟熊猫签约四个月以来一分钱工资都没有收到,现在无奈停播,熊猫也不给处理,并且表示将要联合欠薪主播追讨拖欠工资,而现在,就有内部人员表示,熊猫要破产清算了。

知情人士信誓旦旦的保证,3月18号熊猫将会关停服务器,并且吐槽熊猫管理层存在的问题,内斗太多,管理混乱,没有实力,王思聪被架空,只剩下副总裁,而庄明浩现在也已经离职,可以说现在的熊猫就是一个空壳子,难怪有人给出消息将要破产清算。

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其员工群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几家其他公司,要求员工投简历,而群里的员工也没有震惊伤心的表示,反而是发的面带笑意的表情,看来对这个消息已经是心知肚明,早就有了端倪。

不过工资的发放估计不会特别有效率,有人爆料这次只能发半个月的工资,聊胜于无,大家更关注这个公司跟王思聪的关系,原先王思聪办熊猫的时候万众瞩目,等着他摔跤,没想到王校长的公司走得不错,却在现在轰然倒塌了。

【一手好牌被打烂了】

熊猫直播,这家自带王思聪金字招牌的直播平台,在诞生之初也曾一度名列前茅。创始人为王思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王思聪出任CEO。

在成立之初,熊猫直播便吸引人皇SKY李晓峰、炉石囚徒、sol君、LOL大奶强等大牌主播入驻,也有林俊杰、鹿晗、陈赫、林更新、Angelababy等明星站台。

熊猫直播之所以逐渐掉队,跟游戏直播的行业环境有关。游戏直播是一个特别烧钱的行业,需要大量的钱去铺内容。行业里已经有虎牙跟斗鱼两大巨头,其他平台想要挤进去很艰难。

2018年3月,斗鱼直播获得新一轮高达6.3亿美元的战略融资,由腾讯独家完成。同一天虎牙直播也宣布了B轮融资消息,由腾讯独家完成4.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有业内人士认为,腾讯的这两笔投资或许是整个游戏直播行业的转折点。而另一方面,相比其他直播平台,熊猫直播的定位也不清晰。

专业人士解释称:“一会想做泛娱乐,一会想做游戏直播,这就导致了其运营的内容方向,一会儿是电竞为主,一会儿又是又是直播综艺。从定位不清晰到运营方向的不清晰,从而带来的各种连锁反应。这种情况下,资本很难对熊猫抛出橄榄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